•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德邦股份拟向3家全资子公司共增资1.4亿元;西安驿加易科技公司成立 顺丰为间接大股东
2021/1/1 @dian@ClassName
摘要:

1.德邦股份拟向3家全资子公司共增资1.4亿元;2.西安驿加易科技公司成立 顺丰为间接大股东;3.英国皇家邮政推出改日派送、改址派送等包裹派送服务;4.浙江全年快递业务量突破178亿件 同比增长34.8%;5.普洛斯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洋山跨境数字贸易基地正式启动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邦股份拟向3家全资子公司共增资1.4亿元

微信截图_20201231171830.png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未来经营计划,并结合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向三家全资子公司共计增资1.4亿元。

此次增资对象为济南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增资金额分别为5000万元人民币、4000万元人民币、5000万元人民币。

增资完成后,这三家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至5300万元人民币、4500万元人民币、5500万元人民币,德邦股份仍持有上述公司的100%股权。

德邦股份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相关全资子公司资金实力,有助于其积极开拓客户,提升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能力,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计划。

此外,公告还指出,截至2020年12月30日,该公司连续12个月内相同交易类别下标的相关对外投资金额为33715万元(不包含此次增资)。(投资界)


西安驿加易科技公司成立 顺丰为间接大股东

西安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韩笑,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零售;日用百货销售;家具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办公设备租赁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市场营销策划;供应链管理服务;物业管理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深圳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大股东为顺丰控股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顺丰创兴投资有限公司,持股60%。

最近两个月,深圳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加快了扩张步伐。除了此次新投资成立的西安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外,此前,其已经先后在全国各地密集成立了多家分公司。

数据显示,11月11日,南京驿加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1月18日杭州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1月25日,厦门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2月1日,长沙驿加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网易新闻)


英国皇家邮政推出改日派送、改址派送等包裹派送服务

20201231113624282469009279.jpg

近日,英国皇家邮政推出了新的包裹派送服务,包括改日派送和改址派送。客户可在包裹运送途中选用该项服务,直至包裹送达当天。

除此之外,英国皇家邮政还推出了“隔日递”服务。客户可更改收件地址,让邮递员将包裹放在领居家、当地邮局、客户服务点或其他地方。

并且,当商家通过皇家邮政跟踪、皇家邮政特殊投递发送邮件时,收件人将在投递前收到通知,其中包括预计投递时间和地点,客户可选择投递选项。包裹送达后,英国皇家邮政将根据客户选择的投递方式,通知客户包裹何时被留在何地。

英国皇家邮政的首席商务官尼克·兰登表示,公司一直在寻找让客户满意的方法。现在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套更加方便的选择。在收到快递通知后,如果收件人不在家,他们可直接告知包裹何时送到哪里。(雨果网)


浙江全年快递业务量突破178亿件 同比增长34.8%

20201231092530977868005807.jpg根据国家邮政局系统数据显示,截至12月30日,2020年浙江全省快递业务量达到178亿件,同比增长34.8%,占全球业务量的12%,体量与美国相当。

据介绍,浙江省快递业全年支撑全省网络零售实物商品交易额超2.2万亿元,带动全省消费品制造业产值超2900亿元,带动农业产值超600亿元。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方面,截至目前,浙江全省行业未出现确诊病例,运输防疫物资超235万件,配送各类民生必需品超6亿件。

此外,在“进村”方面,浙江省全省建制村覆盖率达到95.35%,农村地区快递量达到36亿件。在“进厂”方面,浙江全省869个小微企业园快递入驻数为857个,占比98.6%。在“出海”方面,浙江全省跨境快递业务完成3.69亿件,同比增长达到47.5%。(国家邮政局)


普洛斯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洋山跨境数字贸易基地正式启动

近日,普洛斯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其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跨境数字贸易基地,同时迎来洋山基地首个宠食业务客户——百配贸易有限公司。该客户在洋山基地的首单宠物食品完成入仓,这也标志着普洛斯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拓展宠物产业供应链数字化综合服务垂直领域首战告捷。

普洛斯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秉承“融合产业生态,引领供应链数智化”理念,依托临港片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支持,将携手产业生态合作伙伴,致力于促进中国跨境数字贸易服务发展,切实助力实体经济扩张。洋山基地的成立,以宠物食品跨境贸易为起点,进一步拓展了数字贸易的产业广度和深度,推动数字贸易产业的技术变革和模式创新。(普洛斯)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