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案例精选 | 中鼎集成助力英特集团建设医药智能物流中心(金华站),布局浙江省最大的医药物流网络体系!
2020/12/30
摘要:

英特物流进一步夯实现代化物流基础建设,提升公司物流辐射能力的重要一站。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已经助力多家客户企业完善物流网络体系布局,抢站智能先机,在市场中收获强劲的竞争力!

编者按:本文来自中鼎集成

2019年,英特集团与中鼎集成共建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中心落户金华。由此,英特集团在浙江省杭州、宁波、台州、金华等中心城市设有医药物流站点,成功构建省内最大医药配送网络体系,能覆盖浙江省内超过99%的县级以上医院,为华东地区提供全面、安全、快速的医药物流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30151842.jpg

关于英特物流

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国资委控股的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SZ.000411,下属英特物流专业负责医药物流业务。

微信图片_20201230152228.jpg

微信截图_20201230152317.png医药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英特集团经过多方评估与考察后,最终确定由医药智造解决方案引领者——中鼎集成负责金华英特医药物流中心的规划实施。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在接到英特物流的项目任务后,迅速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对其个性化需求进行反复沟通与细化,环环把关,确保整套医药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精准、高效、可靠。

项目亮点

1.整套系统共规划6050个货位数,能够满足金华英特物流现在以及未来发展阶段的日常药品存储需求;

2.配置6台20米高的中鼎集成双立柱堆垛机,实现全流程双向输送,出、入库作业可同时进行,作业效率达270托/H;

3.机器人系统完成自动码垛操作;

4.智能仓储管理软件能够帮助物流员远程监控、统筹控制每一个物流环节。

5.各个子系统之间的相互配合,形成了完整的物流业务运行流程。

微信图片_20201230152429.jpg

1、入库

收货验收后,药品箱通过伸缩电动滚筒输送线,运输至机器人处进行码垛;码垛后商品通过托盘输送线送至立库口;通过托盘尺寸检测后送至托盘立库入库口,若不合格通过尺寸检测则剔出后整理再入库;堆垛机至对应巷道端取货后放至对应货位。

微信图片_20201230152455.jpg

2、出库

若整托出库时,堆垛机取整托药品放至托盘输送线上,从一楼夹层直接出库。

若整箱出库时,整托药品输送至二楼在线拣选区域,从二楼在线拣选处出库;若是异形品整箱拣选时,在异形品拣选口作业;若是非异形品整箱拣选时,在线拣选拆垛作业;整箱投至箱式输送线后,通过箱式输送线送至对应集货区复核出库。

微信图片_20201230152533.jpg

3、补货

按照补货要求,由软件系统判定是整托补货或是整箱补货。若是整托补货则堆垛机直接取出整托药品,由托盘线运输至补货区域。若是整箱补货则通过箱式输送线送至对应的补货区域进行补货。

微信图片_20201230152556.jpg

整个项目的最终呈现效果非常喜人,不仅能满足了金华英特物流现有需求,更能在未来发展阶段持续提供给养,赢得了英特物流的高度认可!

设在金华的智能医药物流中心,是英特物流进一步夯实现代化物流基础建设,提升公司物流辐射能力的重要一站。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已经助力多家客户企业完善物流网络体系布局,抢站智能先机,在市场中收获强劲的竞争力s!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中鼎集成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