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京东斥资超2亿元入股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京喜快递在内蒙古新成立一家供应链公司
2020/12/28 @dian@ClassName
摘要:

1.京东斥资超2亿元入股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2.京喜快递在内蒙古新成立一家供应链公司;3.亚马逊暂停合作承运人小包裹快递跨境服务;4.22家企业最新申诉红黑榜出炉,这些企业申诉率偏高;5.成都经营战区正式成立,德坤大票零担网络再升级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京东斥资超2亿元入股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01228085051.png

近日,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并由其全资控股。同时,新增主要人员李刚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帅为监事。

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7日,注册资本21066.67万,法定代表人为李刚,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包装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物业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居民日常生活服务等。

12月份以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已对外投资了成都京迈成物流有限公司、海南京东弘天贸易有限公司、武汉京迈成物流有限公司、苏州越众贸易有限公司、廊坊东先达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界)


喜快递在内蒙古新成立一家供应链公司

内蒙古京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朱良生。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供应链管理服务;电子技术开发及咨询;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装卸服务;国内货运代理;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广告服务;计算机、通讯设备销售;汽车的租赁;物业管理;电器、通讯设备、办公设备的销售与维修;计算机、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化妆品、卫生用品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内蒙古京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京喜快递运营主体广东弘邦拓先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此前,该公司还入股了吉林众邮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成立于2020年11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朱良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电商报)


亚马逊暂停合作承运人小包裹快递跨境服务

20201225152457071332004013.jpg

近日,亚马逊发布有关“合作承运人小包裹快递跨境服务暂停”的通知。

通知称,法国政府已暂时关闭与英国之间的边境以及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运输通道。由于因此造成的延迟以及英国脱欧即将生效的海关边境,亚马逊合作承运人UPS无法全面支持跨境运输业务。即日起,亚马逊将暂停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合作承运人小包裹快递服务。

通知指出,对于UPS已取件以及投递中的跨境小包裹货件,用户可以在 UPS 网站上找到最新更新信息。受影响小包裹货件的UPS追踪状态将标记为英法隧道。如果货件无法运输到目的地,UPS将予以退还。(雨果网)


22家企业最新申诉红黑榜出炉,这些企业申诉率偏高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20年11月邮政业用户申诉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2020年11月,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通过“12305”邮政业用户申诉电话和申诉网站共处理申诉22164件,环比增长25.7%,同比增长5.1%。申诉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772件,占总申诉量的3.5%,环比增长50.5%,同比增长21.8%;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21392件,占总申诉量的96.5%,环比增长25.0%,同比增长4.6%。

受理的申诉中有效申诉(确定企业责任的)为2503件,环比增长67.4%,同比增长10.7%。有效申诉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147件,占有效申诉量的5.9%,环比增长149.2%,同比增长86.1%;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2356件,占有效申诉量的94.1%,环比增长64.1%,同比增长8.0%。

用户对快递服务问题申诉21392件,环比增长25.0%,同比增长4.6%。用户对快递服务申诉的主要问题是快件丢失短少、投递服务和快件延误,分别占申诉总量的26.1%、23.5%和23.3%。其中,环比增长明显的是投递服务和快件丢失短少问题。快件丢失短少申诉中主要占比是对企业赔偿金额不满,投递服务申诉中主要占比是虚假签收,快件延误申诉中主要占比是中转或运输延误。用户对快递服务有效申诉2356件,环比增长64.1%,同比增长8.0%。快递服务有效申诉的主要问题是快件延误、投递服务和快件丢失短少,分别占有效申诉总量的33.7%、28.6%和25.4%。其中,环比增长明显的是快件延误问题。

全国快递企业申诉率(百万件快件业务量)平均为2.04,有效申诉率平均为0.22。用户对快递企业申诉主要问题中,快件丢失短少申诉率平均为0.53,投递服务申诉率平均为0.48,快件延误申诉率平均为0.48,快件损毁申诉率平均为0.35。省级区域快递服务申诉率(百万件快件业务量)平均为1.13,有效申诉率平均为0.12。省级区域快递服务申诉主要问题中,快件丢失短少申诉率平均为0.29,投递服务申诉率平均为0.26,快件延误申诉率平均为0.26,快件损毁申诉率平均为0.19。22家主要快递企业申诉处理工作综合指数平均为95.25,高于平均数的快递企业有11家,低于平均数的有11家。省级邮政管理机构申诉处理工作综合指数平均为96.16,高于全国平均数的地区有17个,低于全国平均数的地区有14个。(国家邮政局)


成都经营战区正式成立,德坤大票零担网络再升级

随着深圳、广州、南通、苏州、厦门、宁波、长沙、杭州、上海、北京、沈阳等经营战区陆续建立,德坤中国东部地区货运版图初步构成,高效大票零担网络开始向西推进,12月24日由德坤物流集团投资直控的德坤成都经营战区——成都德坤智融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据介绍,成都是德坤高效大票零担网络重要战略节点城市,德坤成都经营战区成立后,将实施战略“三步”走:第一步,推动德坤成都区域落地配整合,建设末端集配,统一服务标准,加速送货时效;第二步,区域网络加密,联合本地优质区域专线,建设末端网点,使网络向县级、乡镇级下沉;第三步,拓展全国网络,联合当地优质省际专线,共建“一点发全国”的高效大票零担网络,为制造业、货主提供全国一站式物流服务,助力企业客户供应链效益的提升。

在网络共建的同时,德坤将以规范管理和先进物流信息科技助推合作专线赋能升级,以标准化、集约化和数智化促进物流品质和效率的双重提升。随着战区招商、共建工作的全面展开,预计在未来1年内,将实现西南区域中转配送全境覆盖,2年内成都点发全国省市的覆盖率提升至90%以上。(德坤物流)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