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与韵达签订战略合作补充协议:就市场拓展合作方式达成新约定
2020/12/23 @dian@ClassName
摘要:

后续合作中韵达将向德邦开放末端网点韵达快递超市的系统接口,结合德邦渠道覆盖需求将末端网点进行互通。

编者按:本文来自运联网

1608701392064.jpg

德邦股份发布相关公告,修改此前《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5月23日签署)中约定的合作方式,并与相关方就此达成新的约定。

公告称,德邦股份、韵达股份和福杉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韵达股份全资子公司)经协商,一致同意对《战略合作协议》中约定的合作方式进行修改。2020年12月21日,三者共同签署《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补充协议》(简称“《战略合作协议补充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补充协议》中主要修改的内容包括(甲方:德邦股份,乙方:韵达股份,丙方:宁波福杉):

2.2.1 市场拓展

基于甲、乙双方各自在大小件快递、零担等各业务方面的优势经验,通过交叉销售,双方推进实现销售资源共享。在部分时间或部分区域,如若甲、乙双方在各自不能独立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时,可优先推荐客户使用另一方相关产品,或者可优先选择另一方共同合作开发该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对应的快递、零担、供应链等多产品的一体化服务。对于此类客户,甲、乙双方应该按照各自的资源贡献及相关协议约定,分配对应比例的收益。此外,后续合作中乙方将向甲方开放末端网点韵达快递超市的系统接口,结合甲方渠道覆盖需求将末端网点进行互通。”

5.1 本协议由甲、乙、丙三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之日起成立,于以下先决条件全部成就时生效:

(1) 甲、丙双方签署的《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及有关补充协议生效。

(2) 丙方根据其与甲方签署的《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及有关补充协议完成认购甲方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

除非上述先决条件被豁免,上述先决条件全部满足之日为本协议的生效日。

本补充协议未约定的以原《战略合作协议》为准,与原《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

此外,德邦与福杉投资经协商拟对《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中约定的限售期进行经修改,签署相关补充协议。具体修改内容如下(甲方:德邦股份,乙方:宁波福杉):

1. 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第六条修改为:“乙方承诺,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 A 股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 转让。乙方所认购 A 股股份因发行人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等情形所衍 生取得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股份锁定安排。上述锁定期满后,该等股份的解锁及 减持将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执行。”

2. 本补充协议未约定的以《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为准,与《附条 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约定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

3. 本补充协议自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并于《附 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约定的生效条件全部成就时自动生效。

附《战略合作协议》原协议相关内容:

市场拓展

基于甲、乙双方各自在大小件快递、零担等各业务方面的优势经验,通过交叉销售,双方推进实现销售资源共享。在部分时间或部分区域,如若甲、乙 双方在各自不能独立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时,在价格、服务等相关条件同等的前提下,可优先推荐客户使用另一方相关产品,或者可优先选择另一方共同合作开发该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对应的快递、零担、供应链等多产品的一体化 服务。对于此类客户,甲、乙双方应该按照各自的资源贡献及相关协议约定, 分配对应比例的收益。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运联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