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将商家物流服务例行涨价计划推迟到明年6月
2020/12/23 @dian@ClassName
摘要:

亚马逊宣布将把针对独立卖家的仓储和运输费用上涨计划推迟到明年6月,向对成本上涨感到不满的商家示好。

编者按: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549a-kftfpiv3931396.jpg

亚马逊宣布将把针对独立卖家的仓储和运输费用上涨计划推迟到明年6月,向对成本上涨感到不满的商家示好。

即将离任的亚马逊零售部门CEO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在发给卖家的一篇博文中指出,其他物流公司已经宣布涨价。“在正常年份,我们也会这样做,”他写道。“但今年不是一个正常的年份,我们决定推迟年度订单履行费用调整计划,继续替你们消化成本。”

亚马逊鼓励许多商家使用该公司的Fulfillment by Amazon服务,该服务负责产品的存储、包装和送货上门。亚马逊表示,其配送网络和服务的扩张对卖家有利,可以方便他们接触到更多客户。

但商家向美国和欧盟的监管机构抱怨说,他们单方面受制于这家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除了向亚马逊支付运费外,许多卖家觉得自己不得不购买广告,才能使自己的产品在亚马逊网站上得到突出显示。去年有报道称,总的来说,这些的成本有时可以占到每笔销售的40%。

亚马逊通常会在12月宣布调整费用,并在次年年初生效。在过去的四年里,这导致许多使用该公司的存储和交付服务的美国卖家成本增加。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也会偶尔降低一些服务的费用。

2020年初,亚马逊将最常见的小件物品的运费用提高了2.9%至6.1%。在亚马逊仓库中存储物品的月租金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上涨了8.7%(假日季期间的存储费用没有变化。)暂停涨价的计划将持续到明年6月1日,适用于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卖家。

UPS和联邦快递都宣布将2021年包裹配送费率普遍上调4.9%,与之前的上调幅度一致。除此之外,由于疫情导致住宅配送量激增的情况持续到2021年,两家快递公司还计划从1月中旬开始,对部分种类的包裹无限期地征收附加费。

这两家快递公司希望通过涨价来弥补商业快递和住宅快递此消彼长的现状。由于商业客户往往比较聚集,每一站都会收到更多包括,所以商业快递的利润也更高。

亚马逊的威尔克表示,该公司将在春季分享更多关于收费计划的细节。“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预计在疫苗开始分发前仍将面临一个充满挑战的冬天,因此希望在这段时间为你创造稳定的环境,提供一些支持。”他说。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新浪财经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