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凯傲、沙特阿美联合投资快仓C+轮,快仓和凯傲首批合作AMR下线
2020/12/17 @dian@ClassName
摘要:

快仓智能已于近日完成了C+轮融资,境外由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和能源巨无霸沙特阿美旗下Prosperity7 Ventures联合注资,境内由交银国际、申万宏源、建信等投资。

1.jpg

快仓智能已于近日完成了C+轮融资,境外由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和能源巨无霸沙特阿美旗下Prosperity7 Ventures联合注资,境内由交银国际、申万宏源、建信等投资。此次融资款项将用于夯实全球化布局、持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能力、扩充团队并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扩张产能等方面。

5.jp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威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凯傲集团等合作伙伴,将我们在服务30多个行业500多家客户的经验中所沉淀出来的行业级产品提供给全世界的企业。未来,快仓的市场覆盖将从目前的15个国家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希望在5年内实现百亿级营收、服务1千个行业和合作伙伴、赋能1万个用户、出货十万台级。”

和工业机器人行业一样,经过数年的发展,头部物流机器人公司都有了各自擅长的领域,并进行深耕。杨威告诉记者,目前行业第一梯队中有擅长自营仓储的,也有擅长系统集成的,而快仓坚定地选择走厂商路线,在各行业的端对端服务中沉淀出行业级产品(包括机器人本体、操作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分析能力),并联合各行业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将这些产品提供给终端用户,其中,机器人本体由其全球制造中心标准化高效生产,操作系统进行了分层实现产品化、SaaS化,解决方案能够直击行业痛点适合规模化复制应用。

凯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在100多个国家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改善物资流和信息流。快仓智能所提供的行业级物流AMR产品恰好是对凯傲集团现有产品体系的补充,双方的合作已有了初步成果。

为了确保能够持续联合开发产品,这对战略合作伙伴已在中国厦门拥有约1000平方米的专用于AMR研究和生产的空间。据悉,凯傲集团旗下厦门林德近期在新工厂生产了第一批集成快仓智能先进技术的物流AMR,包括M60/M100两款车型。6.png

快仓智能表示,这两款标准车型由其负责研发、物料采购、产品资料输出,以及对凯傲集团的移动自动化部门进行产品、售前方案、项目安装执行的培训,凯傲集团负责全球市场的开发,以及具体实施安装和售后服务,中国林德负责制造。此外,凯傲集团提供给客户的系统解决方案中还将集成其移动自动化部门产品和快仓产品。

不仅在亚太地区,而且在全球范围内,无人驾驶运输系统(DTS)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使用都变得越来越重要。“快仓智能和凯傲集团未来将继续共同开发和生产,为我们的客户扩展自动化叉车产品组合。”凯傲集团移动自动化高级副总裁Tobias Zierhut解释说,这将有助于巩固凯傲集团在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市场的地位。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