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双12菜鸟供应链48小时支付揽收率超99%
2020/12/16 @dian@ClassName
摘要:

数据显示,双12期间,菜鸟供应链48小时的支付揽收率达到99.62%,两天基本发完超百万吨商品。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商报

20201216102033136835006068.jpg

数据显示,双12期间,菜鸟供应链48小时的支付揽收率达到99.62%,两天基本发完超百万吨商品。

据悉,今年双12,菜鸟供应链将智能订单量预测进行升级:基于此前的仓容预测与单量预测,菜鸟供应链还对菜鸟仓内的商品进行物流属性预测和爆品信息预测,提前帮助仓库更精准地投入人员、设备、库区、流水线等物流要素,甚至可以提前预包商品。

此外,今年双12,菜鸟仓首次在大促期间向部分商家提供发货分层服务,为其提供了专属的人员、设备、库区、流水线、产能规划。

菜鸟今年联合天猫国际打造了奢侈品跨境供应链,部署100多个海外直购仓,建设香港、广州和杭州贵品奢侈品保税仓,通过智能系统预测消费需求、调度物流资源,构建全球直采、直发供应链体系,让全球奢侈品从15到30天送达提速到最快72小时送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2月,菜鸟还联合天猫国际打造了“直播弹性供应链”,能够实现多仓库存调拨,同时快速扩容物流能力,保障直播后的物流体验。目前,天猫国际“直播弹性供应链”已经实现30小时跨保税区备货,发货时效从常见的直播后10到15天发货,提速到一边直播一边发货。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