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英国2公司联手开发内部物流用无人驾驶牵引车
2020/12/11 @dian@ClassName
摘要:

此次合作,这类车辆将广泛用于工厂、仓库和机场物流,还用于拖运行李拖车和货车是德邦快递布局华南科技市场,赋能机器人智造生态链,进军高新技术产业又一重要突破。

编者按:本文来自新战略移动机器人

英国Fusion Processing公司和英国Bradshaw电动工业车辆公司近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全自动无人驾驶牵引车。这类车辆广泛用于工厂、仓库和机场物流,还用于拖运行李拖车和货车。

合资公司所开发的电动工业车辆的自动化将提高安全性,提高运营效率,改善复杂环境的物流。在这些环境中,货物和行李的平稳运行和及时交付是更大部门的关键,如航班时刻表和运输,这些部门对效率要求几乎以“秒”来计算。

英国2公司联手开发内部物流用无人驾驶牵引车


Fusion Processing的CAVstar控制和传感系统将用于使Bradshaw的第三代T700和T800型自动驾驶牵引车。该公司所开发的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使用包括激光雷达、光学相机和超声波在内的一系列传感器来建立车辆周围环境的图像,并绘制出通过车辆的最有效的安全路线。这意味着自动牵引车可以在没有GPS信号的工厂内安全运行,无需安装大量的基础设施。紧凑型CAVstar系统可以改装到任何车辆上,包括控制油门、制动和转向系统,以提供完全自主的操作功能。CAVstar系统将为电动工业车辆的配置并进行调整,以提供比人类驾驶员更有效的油门和制动控制,尤其是在牵引8吨负载作业时。

Fusion Processing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哈钦森(Jim Hutchinson)说:“我们坚信,自动驾驶工业车辆能够改变大型仓库和机场的物流,在这些地方,无人拖车广泛用于拖运拖车和行李车。我们可以运用我们在众多自主车辆项目上开发的人工智能和工程专业知识,包括世界上第一辆全尺寸的自主巴士,来改造仓储物流行业。”。

Bradshaw电动车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Drew Bradshaw补充道:“我们的第三代T700和T800牵引车是实现自动化的理想机型,因为生产线通常运行24小时,48伏系统和可扩展的动力电池有助于延长运行时间应用,无需换班和停机时间。工业车辆通常会在复杂的环境中运送重达8吨的货物,因此,精确的物流交付是顺利运作的关键。我们还特别渴望实现Fusion自动CAVstar系统所能节能。”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新战略移动机器人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