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妆购物可以“1小时达”了,京东携达达、悦诗风吟打造即时零售新模式
2020/12/8 @dian@ClassName
摘要:

京东与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编者按:本文来自扬眼

如今,外卖、生鲜等产品的即时配送服务已经习以为常,而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妆产品的购买配送也同样要求“极速”。

12月4日,京东与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三方将就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携手为消费者的美妆需求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优质美妆商品1小时送达。

美妆购物可以“1小时达”了,京东携达达、悦诗风吟打造即时零售新模式

在即时零售新模式中,京东通过产品创新、用户画像的精细化分析,实现更加精准的营销推送,从“一键美颜”到京东美妆产品1小时即买即享。用户在京东平台一键下单,就能购买京东到家平台上的悦诗风吟商品,体验达达快送“1小时达”的即时履约服务。

美妆购物可以“1小时达”了,京东携达达、悦诗风吟打造即时零售新模式

亿邦动力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美妆新零售研究报告》表明,中国美妆行业正在进入融合发展的即时零售新阶段,全渠道消费成为新常态。同时,消费者特别是95后消费者更愿意为配送速度买单,依托O2O平台打造线上订单、门店发货的新模式正成为风尚,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业内专家认为,“微距电商时代已来,一小时达将不仅仅是需求,而是习惯。”据介绍,目前,京东到家已与屈臣氏、万宁、娇兰佳人等美妆类连锁品牌深度合作,上线超3400家美妆线下门店,覆盖全国诸多城市,不仅是一线城市,贵州毕节、四川巴中、云南普洱等低线城市的消费者也能体验此类线上消费红利。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扬眼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