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Eoslift全新料箱式堆垛机在CeMAT展会首发
2020/11/13 @dian@ClassName
摘要:

LT Week 2020首届云上物流周也同期举行,Eoslift全新料箱式堆垛机在展会首发。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0年11月3-6日,CeMAT ASIA 2020 在上海隆重开幕。LT Week 2020首届云上物流周也同期举行,Eoslift全新料箱式堆垛机在展会首发。

微信图片_20201113134134.jpg

意欧斯料箱式堆垛机对于不同类型的自动化料箱堆垛仓库,空间最大化利用;

得益于创新的轨道概念和经典的集成Omega 动力 组件安装,制动能源的回收可达到能源利用效率的最 大化;轻型化设计,大大减轻了整体设备的重量,速 度更快,耗能更低。

1、轻型化设计,设备重理轻,速度快,低耗能 ;

2、伺服控制系统,加速快,设备运行平稳;

3、高效的制动储能系统;

4、VULKOLLAN材制度驱动轮和导轮,运行噪音低;

5、经典Omega动力组件安装,提供最佳动力;

6、净空距离小,空间最大化利用;

Eoslif料箱式堆垛机技术参数: 


型号载重堆垛机高度水平运行加速度水平运行速度提升速度
EMMAX:300kgMAX:12m0.6m/s2MAX:220m/minMAX:60m/min
EMHMAX:100kgMAX:8m4m/s2MAX:360m/minMAX:180m/min


微信图片_20201113134400.jpg

关于LT Week


云上物流科技周(Logistics Technology Week,简称:LT Week),全球首个云上物流科技周,致力于推动前沿物流技术的创新传播、应用落地和产业化发展为目标,是推进“科技+物流+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旨在打造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科技展示、推介、交流与交易服务平台。


Cloud Logistics Technology Week, the world's first logistics technology week on the cloud, is committed to the goal of promoting innovative dissemination, application and industrialization of innovative logistics technologies. It is an effective means to accelerate deep integ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logistics and industry, aiming at creating the most influential logistics technology display, promotion, exchange and transaction service platform in Asia.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