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解决方案 | 迦智科技EMMA200N柔性搬运机器人
2020/11/11 @dian@ClassName
摘要:

EMMA系列工业级自主搬运AGV,载重跨度从200Kg到10T以上,从双向移动到全向移动,能够满足多仓多生产线间原材料、半成品、制成品等的自主柔性搬运、立体库库台接驳转运、流水线上下料等智能制造产线物流多样应用场景需要。

图片6.png

产品特点

工业4.0时代,智慧物流是大势所趋。AGV作为调节柔性化生产的重要设备,备受关注。迦智科技通过为制造企业提供高效、柔性的AGV产品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智慧工厂,实现内部物流的智能化、柔性化升级。目前,针对市场需求,迦智科技已有了全产品线的布局。其中,EMMA系列工业级自主搬运AGV,载重跨度从200Kg到10T以上,从双向移动到全向移动,能够满足多仓多生产线间原材料、半成品、制成品等的自主柔性搬运、立体库库台接驳转运、流水线上下料等智能制造产线物流多样应用场景需要。

而EMMA200作为迦智最早的一款AGV产品,有着鲜明的优势特点和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在包括电子信息、医药、新能源、纺织服装等多行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EMMA200N则是在EMMA200基础上,将AGV的控制系统和整个架构内部模块化,再根据客户需求结合多种载具,适配多变应用场景,快速投入使用;旨在通过以标品覆盖不同的应用,推进AGV行业的标准化,最大化帮助用户和社会降低定制成本,构建良性健康的AGV产业生态圈,推动AGV产业不断发展。

EMMA200N在原有产品EMMA200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安全传感器的配置,显著提升了无轨导航AGV的安全性能,能够在更复杂更具挑战的应用场景下,妥善解决人、车、物动态变化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EMMA200N增设了基于CE标准安全指令的安全PLC回路,通过该冗余安全设计,进一步提升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并为产品走向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利基础。EMMA200N同时增加了针对不同高度障碍物的专用检测传感器,对于生产环境常见的低矮托盘、栈板、坑洞等实现有效检测和智能回避,在提升产品智能性的同时,拓宽了产品的适用范围。

产品创新

1)适用于单张地图4万平方米以上厂房面积或狭窄通道内的物料运输;

2)激光slam和视觉融合导航:同时采用了迦智自研的激光SLAM导航技术和视觉定位导航技术,无需编码和地标,完全依赖环境中的丰富自然特征就能实现在用户场景中的自主定位和导航;即使在复杂的外界环境中,也能够实现高精度定位,具备了超高的环境适应性、稳定性和鲁棒性;

3)高精度作业:胜任高精度导航任务,定位精度可达毫米级,且动态扰动下的对接精度可达±2mm;

4)系统无缝对接:透过AGV智能调度系统,能够与企业WMS、ERP、MES系统无缝对接,使生产各流程数据互联互通,辅助管理决策;

5)支持人机共融:自动识别和适应周围动态复杂变化环境,路遇障碍物会自动回避、前进或后退,做到安全精准输送的同时,保障了厂内人员的安全;

6)核心零部件自研:除激光雷达外,迦智的核心导航模块、伺服驱动器、视觉传感器等核心零部件全自研,能够以最优性能、适配性和最高性价比帮助用户最大化实现降本增效;

7)安全PLC回路:EMMA200N增设了基于CE标准安全指令的安全PLC回路,通过该冗余安全设计,进一步提升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并为产品走向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利基础;

8)全方位避障:迦智AGV能够远距离自动识别障碍物,及时调整、重新规划路线,加之车身多种的安全防护机制考虑到了各种工作状态下的安全防护措施,作业安全系数高;

9)地面平整度检测:EMMA200N同时增加了针对不同高度障碍物的专用检测传感器,对于生产环境常见的低矮托盘、栈板、坑洞等实现有效检测和智能回避,在提升产品智能性的同时,拓宽了产品的适用范围。

应用案例

全球领先的某大型通信设备公司无线小基站智能工厂项目,打造智能工厂智慧物流系统,使用了70余台迦智EMMA200N,搭载定制的各种载具,实现了产品生产从原材料供给到成品运输的、覆盖全厂的物流自动化搬运,大大降低了用工成本,提升了物流效率,提高生产节拍,推进制造工厂的数字化、柔性化与智能化进程。

图片7.png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