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解决方案 | 迦智科技园区级室外重载无人驾驶机器人LUNA
2020/11/11 @dian@ClassName
摘要:

LUNA室外重载无人驾驶AGV系列,面向园区级室外作业场景,实现5T-60T级重载物料的无人转运与厘米级精准上下料。

图片3.png

产品特点

LUNA室外重载无人驾驶AGV系列,面向园区级室外作业场景,实现5T-60T级重载物料的无人转运与厘米级精准上下料。集成了迦智全自研的先进室外中低速无人驾驶技术,采用先进的基于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GPS和IMU等多传感器融合的SLAM和定位导航技术,现已在重工业、汽车工业、医药制造等行业率先落地应用。

方案创新

难点

1)项目中,LUNA需要背负重型物料在室内外环境中进行运送,厂区环境复杂多变,且有部分为狭窄通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

2)LUNA需要在用户超大厂房面积内自主行驶,这对于AGV的运动控制能力、长时间运行的定位精度以及续航能力等有着较高的要求;

3)厂区环境内无规则的人员流动场景,对于LUNA的正常运行也是一个考验。

对策

1)迦智科技工业级室外无人驾驶作业机器人LUNA基于自研的SLAM定位导航技术,融合激光、视觉等多种传感器形成业界领先的高精度高可靠导航方案,完全依赖环境中的自然特征就能实现在用户场景中的导航和物料搬运,路径规划灵活,能够随时满足用户产线变更和产能扩充的需求;

2)LUNA支持单张地图20万平方米以上厂房面积内的人机共融作业,底盘对接精度和控制能力强,加上自研核心算法的加持,完全适应制造工厂动态复杂变化作业环境,无论是在空旷的室外环境亦或是狭窄的通道内,都能穿梭自如;且续航能力强,支持快速充电,满载下的运行速度可达20km/h,适应室外的大场景、长距离运输;

3)LUNA车身多重的安全防护机制考虑到了各种工作状态下的安全防护措施,极大提高作业安全系数,使车体移动更灵活,运行更安全;

应用案例

项目企业是一家从事商用车底盘、整车及专用汽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拥有自主的车身、车架、车桥等总成和零配件配套企业。本项目中,使用了迦智科技根据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量身定制的工业级室外无人驾驶作业机器人LUNA,以及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通过园区的5G专网接入,用于替代传统的重型物料搬运模式,按照企业的生产节拍需要,实现从生产车间到仓库,以及产线间的大型物料柔性自动化配送。

迦智LUNA采用先进的基于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GPS和IMU等多传感器融合的SLAM和定位导航技术,不但可以实现超大范围厂房面积内和人车混杂环境下的自主定位与导航,且不易受光线条件等环境变化影响,能够在室内外环境中无缝自如切换。

图片4.png

微信截图_20201111163451.png客户反馈

和常规的送料方式相比,本项目中的迦智室外激光无轨导航重载AGV解决方案,实现了用户生产车间的高度物流智能化。在保障物料供给时效性,提高物流搬运效率的同时,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物料送达的准确率,实现前瞻性降本增效布局。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