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京东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2家公司;顺丰航空第61架新运力正式投用 助力双11第二波物流高峰
2020/11/11 @dian@ClassName
摘要:

1.京东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2家公司;2.顺丰航空第61架新运力正式投用 助力双11第二波物流高峰;3.苏宁冷链半日达、30分钟达覆盖218个城市;4.智能共配平台小码大众完成数千万元新融资 由韵达领投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京东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2家公司

20201110094016570488009077.jpg


近日,京东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宿迁京东拓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皆为范彬彬。

天眼查信息显示,宿迁京东拓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2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软件开发;版权代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20年11月2日,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版权代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王振辉,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由京东电子商务(快递)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京东黑板报)


顺丰航空第61架新运力正式投用 助力双11第二波物流高峰

20201110180148582191005172.jpg

顺丰航空第61架新运力完成改装,由成都顺利飞抵深圳,正式入列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投入航线运行,助力今年双11的第二波物流高峰。

近期处于双11物流高峰,顺丰航空单日航班量一度突破180,为历史最高。而第61架新运力的投用,将支撑帮助高峰期内的航班编排、航网效能发挥。

今年双11,顺丰实施多个举措,保障高峰期内的物流稳定和安全。在多式联运上,顺丰在航空网和高铁网方面增加了新的运营模式,整体快件消化能力超平日2倍。在航空运力方面,除了运营的自有全货机外,还启用了无人机运输。

在快件收派环节,顺丰批量投入使用自主研发的可穿戴智能设备,便于快递员快速扫描客户的扫码寄件单、自寄码、待派件等条码触发任务,更快完成收派。通过该设备,快递员平均每票收件可缩短12秒,平均每票派件可缩短16秒。

日前,顺丰还陆续开通了两条全货运航线,分别是11月4日开通的“武汉=法兰克福”全货运航线和11月7日开通的首条美洲全货运航线“深圳=杭州=洛杉矶”。(民航资源网)


苏宁冷链半日达、30分钟达覆盖218个城市

苏宁物流方面称,目前,苏宁物流在全国布局的冷链仓已覆盖上百座城市,专业冷链运输网络、全链路专业化的温控管理技术,及分钟级的末端配送服务,助力生鲜商家破解运营难题。

其中,在运输配送环节,通过全程冷链车运输与冷链仓无缝接轨,保证货物全程处于低温状态。在末端配送环节,依托家乐福、苏宁小店等前置仓网络,构建“冷链仓+门店+即时配送”服务模式,对冷链商品实行优先配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18个城市和地区实现次日达、半日达、30分钟达等末端配送时效。

此外,苏宁物流还以循环保温箱代替泡沫箱、干冰等耗材,为商家大幅降低物流成本,并通过规模优势和配送网络优化,实现全链路降本增效。

据苏宁物流冷链仓营销负责人介绍,品牌接入苏宁冷链仓后,一方面物流成本大大降低,另一方面线上销售绩效提升亮眼,客户满意度从75%提升至97%以上、月发单量最高提升517%、年单量提升125%。

不止于此,自2019年6月苏宁冷链服务对外开放以来,已为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超2000个SKU提供仓配支持,商品覆盖新鲜蔬果、海鲜水产、禽蛋肉类、低温奶制品、进口食品等品类。(同花顺财经)


智能共配平台小码大众完成数千万元新融资 由韵达领投

20201110110657719560004213.jpg近日,智能共配平台小码大众完成韵达股份领投的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小码大众表示,将继续夯实数字化共仓共配S2b冷链物流新模式

小码大众创始人兼CEO刘子诚介绍,小码大众发展路径分成三个阶段,其中,小码3.0阶段,小码大众以“共仓共配S2b”为内核,赋能园区+垂直细分品类,打造码尚配S2b经销商集采共配冷链平台,聚合食材品类品牌矩阵,以出厂价格直销给城市网格经销商,帮助品牌商提升深度分销渗透率,也为经销商实现“全品类+低价格+多渠道+稳定冷链交付”的网格化渠道服务能力。

未来三年,小码大众还将在武汉、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沈阳、西安等枢纽节点城市运营小码大众共仓共配S2b冷链园区。

小码大众成立于2015年7月,定位为数字化共仓共配S2b新冷链物流服务商,可为经销商、批发商、物流商等商贸流通企业,提供完整、效率的超市、餐厅等渠道冷链零担共配共享服务。(腾讯网)


国家邮政局侯延波:逐步提升绿色包装比例和应用规模

今日上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建立实施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制度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国家邮政局新闻发言人侯延波表示,下一步重点是抓好推进落实。一是积极开展认证政策的宣贯。积极引导生产企业自愿申请绿色认证。二是推进认证结果采信。纳入《邮政快递业绿色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积极引导寄递企业采购使用经过绿色产品认证的快递包装,逐步提升绿色包装比例和应用规模。(证券时报)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