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Einride首款商用自动驾驶卡车AET有望明年上市
2020/10/9 @dian@ClassName
摘要:

Einride 是总部位于瑞典的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其主打产品--Autonomous Electric Transport (AET)有望在 2021 年上市发售。

编者按:本文来自cnBeta

Einride 是总部位于瑞典的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其主打产品--Autonomous Electric Transport (AET)有望在 2021 年上市发售。有别于其他自动驾驶卡车,AET 最大的亮点就是没有方向盘、踏板、挡风玻璃,甚至没有驾驶室。

Einride首款商用自动驾驶卡车AET有望明年上市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Einride 就一直致力于推出有趣、有魅力的原型车。在 2017 年,公司发布了无人驾驶 T-Pod,目前已经有四辆上路运行,为瑞典食品生产商 Oatly 运输商品。2018 年,公司再次推出了 T-Log,该 T-Log 的功能比其前任产品强大,可以完成拖运数吨巨型树木的工作。现在公司希望推动 AET 的量产。

Einride首款商用自动驾驶卡车AET有望明年上市

Einride 目前正着手对车辆进行测试,并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在外观设计上,AET 看上去和 Pod(此前的 T-Pod)原型相同,采用光滑、白色、无驾驶舱的设计,整车线条流畅,给人有种未来的感觉。

Einride 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法尔克(Robert Falck)说,AET 比以前的迭代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这将在公司开始扩大生产规模时有所帮助。

Einride首款商用自动驾驶卡车AET有望明年上市

新的AET车辆分为四个版本。前两个AET 1和AET 2的最高时速为30 km / h(18 mph),重26吨,有效载荷为16吨,电池续航时间为130-180 km(80-110英里)。 AET 3和AET 4具有相似的重量和有效负载能力,最高时速分别为45 km / h和85 km / h。

AET 四个版本之间的主要区别就是续航里程,以及汽车可以自动驾驶的条件。AET 1设计为在地理围栏或定义的地理区域内运行,而AET 2则允许通过远程操作在地理围栏外行驶。 AET 3专为农村环境而设计,而AET 4专为高速公路驾驶而设计。

Einride声称其新车将“最多减少60%的运输成本,并减少9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是一个大胆但无法进行事实核实的说法,因为该公司尚未全面开展业务。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cnBeta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