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发布 | 以极致性价比革新AGV设备,德马科技首发物流机器人产品
2020/9/25 @dian@ClassName
摘要:

仓储管理在智能物流系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 AGV 则是现代立体仓库不可或缺的角色。

编者按:本文来自德马科技微信图片_20200925163110.jpg

仓储管理在智能物流系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 AGV 则是现代立体仓库不可或缺的角色。AGV 在实现自动输送、控制与自动分拣等强大功能之外,还能与智能软件平台相结合,实现仓库物流的自动化与柔性化。德马科技作为智能物流装备全产业链的科技创新企业,正在发力构建新一代立体仓储科技。而这次德马科技的全新 AGV 系列包括AU (视觉导航搬运型叉车)和 PT(视觉导航搬运型叉车AGV),据悉包括,并依托规模优势,德马科技将用公道的价格赋能更多行业与中小型企业。

发 布 会 信 息微信图片_20200925163410.jpg

作为德马科技首次公开发布的AGV产品

本次直播将会在

今日14:00开始!


在发布会中,

德马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孙袁

将会带来新品 AGV 叉车的全面解析

产 品 亮 点

比传统 AGV 更强的适应力

相比传统AGV产品,大都需要激光反射板、磁条、磁钉、二维码等辅助设施。这类产品实施工程量浩大,维护成本高昂,路径更改和扩展困难,无法适应复杂多变的生产环境,无法满足产业柔性升级的需求。

image.pngAU系列 (视觉导航堆垛型叉车AGV)

德马科技的AGV产品的一大特性是,相比传统的AGV产品采用了无反光板设计,可应对强光与黑暗等多种光线条件下的作业环境,大大降低了对现场特定环境的安装需求。同时德马厚积薄发,推出了全系列的AGV产品以应对各种场景,如平库、高架库搬运,输送线、自动库、电梯、提升机等设备智能接驳。同时我们深知可靠性是衡量物流设备的关键指标,事实上,AGV系列已酝酿已久,该产品已经在德马科技的海内外客户中投入测试运行,并取得极佳的效果 —— 无故障时间 MTTF 大于30天,当遇到故障偶发时,通常在五分钟内即可完成修复。

搭载多项领先科技,精准高效

为了方便用户操作与实现精准化管理,这次系列产品中更是搭载了德马诸多领先技术。基于视觉导航技术的 AGV 智能化程度更高、柔性更大,可以适应更加复杂的场景。将AI图像处理与车体实时控制有机融合。空载/满载精度高达±10mm,无须二次定位,实现精准定位和高可靠导航,并大大减少了用户操作过程。

image.png

PT系列 (视觉导航搬运型叉车AGV)

而在用户层面升级上,将系统部署在云服务器上,利用智能UI界面智能监控全部 AGV 运行状态并规划 AGV 路线和任务,同时实时监控 AGV 运营状态,并实现超高运营效率。用户还可进行诊断修复,保证24生产运转应对季节流量高峰。

以极致性价比,赋能全行业发展

德马科技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领先供应商,在打造过硬的产品以外,也一直以更亲民的价格和领先技术赋能全行业的发展。事实上,当下更多中小型企业亟待AGV进行一轮新升级。在本次发布的全系列 AGV 产品能满足不同层次和行业客户的需求,能根据不同行业,如医药、快递、电商、智能制造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在理想状态下,最快1.5年收回投资。除了设备本身的产品成本以外,还具有超低安装时间的特性。最快只需45天交付,比同行交期缩短40%,大大节省了企业的安装成本和时间成本、

关于德马科技

德马科技(股票代码688360)于2001年4月在浙江湖州成立。德马是智能物流装备全产业链的科技创新企业,长期致力于智能物流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将更快、更高效的智能物流技术惠及更多企业。德马是覆盖输送分拣智能物流装备全产业链的科技创新企业,为客户提供从核心部件、关键设备到智能物流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拥有一体化的产业链竞争优势。德马是中国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上海总部和湖州中央工厂辐射全球,已在未来,将以“互联网+物联网的全球化企业”不断进取,取得新征程。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德马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