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智能穿戴设备亮相物博会 快递员平均每票派件缩短16秒
2020/9/24 @dian@ClassName
摘要:

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召开,顺丰携多款智慧物流产品亮相,现场展示其在无人科技、智慧物流、可持续绿色环保领域的最新成果。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商报

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召开,顺丰携多款智慧物流产品亮相,现场展示其在无人科技、智慧物流、可持续绿色环保领域的最新成果。

其中,顺丰智能穿戴设备(SF Wear)为首次亮相。据介绍,顺丰智能穿戴设备支持高效收派、解放双手、语音签收、地图导航等多种功能,便于快递员通过线上简单操作,快速扫描客户的扫码寄件单、自寄码、待派件等条码触发任务,并能够通过语音协助收派,快速完成收派工作。由此,快递员平均每票收件可缩短12秒,平均每票派件可缩短16秒。

顺丰智能穿戴设备亮相物博会  快递员平均每票派件缩短16秒_物流_电商报

物博会上,顺丰还展出了方舟无人机,这是目前顺丰已投入使用的主力机型之一,也是顺丰无人机首次尝试在城市场景应用,主要用于中短距离末端配送

顺丰方面透露,2020年疫情期间,顺丰共投入22架无人机,在武汉、十堰、赣州、温州等地开展城市运营,累计飞行730余小时,飞行里程超2.2万公里,运输物资超20吨,缓解了疫情严重地区物资运输保障压力。

此外,顺丰还展示了其在大数据生态建设、智慧物流地图、AI视觉、区块链、智慧包装等智慧物流创新成果,以及3C、农业、服装等多个行业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会上,因在物流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顺丰被物博会主办方授予“2020年金牛奖之智慧物流技术装备创新企业奖”。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