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球首发 | 史陶比尔 TX2-140/160系列六轴机器人即将工博会重磅发布
2020/9/11
摘要: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 TX2-140/160系列六轴机器人将全球首发

工博会即将于 9  15 日下周二拉开帷幕,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临 8.1  A224 展台,展示史陶比尔未来数字化生产概念,包括人机直接交互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移动机器人系统和 AGV 自动导引车等,引领自动化发展新高度。


 

史陶比尔将在工博会现场发布会进行 TX2-140/160系列六轴机器人全球首发,满足SIL3-PLe最高安全等级同时兼具卓越生产效率,全新负载和臂展,为客户提供更新选择。史陶比尔WFTPF100-AGV移动物流解决方案 也将首次在中国进行展示,并将分享史陶比尔对内部物流和移动自动化的独到见解,展示包括BMW宝马最新工业4.0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可以在展位现场体验史陶比尔医疗手术机器人前沿应用及智能生产机器人解决方案,并获得第一手关于史陶比尔集团及机器人的新闻资料。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