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传极兔将进行新一轮融资 融资规模达百亿;重庆顺丰产业园正式开园 总投资约3亿元
2020/9/11 @dian@ClassName
摘要:

1.传极兔将进行新一轮融资 融资规模达百亿;2.丰巢上线"送到柜"服务 提供24小时随时寄件;3.中通董事长赖梅松斥资1.20亿元在桐庐成立未来城公司;4.联合包裹医疗部推出医疗物品优先服务;5.重庆顺丰产业园正式开园 总投资约3亿元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极兔将进行新一轮融资 融资规模达百亿20200910140052438670008522.jpg

据相关媒体报道,多位极兔加盟商及快递业人士表示,极兔总部的新一轮融资已在筹备当中,融资规模百亿元级别,投资方包括多个风投基金,红杉资本"勉强挤进了前十"。

据此,极兔官方目前并未给出任何回应。极兔速递成立于2015年,是东南亚首家以互联网配送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快递公司。据其官网显示,极兔目前在全球拥有近15万名员工,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八个国家,服务全球近20亿人口。

2019年,极兔快递进军中国,并于今年前半年在中国迅速发展。今年618之前,极兔在甘肃、青海、宁夏等三省份实现全境覆盖,目前除西 藏,新疆、内蒙古外,极兔速递中国大网基本搭建完毕。同时,极兔迅速与包括拼多多、当当网、苏宁易购、微店、OPPO、VIVO、抖音、快手等在内的16家电商平台达成合作。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5月,极兔全网日均业务量突破100万件,7月全网日单量已超500万单,目前极兔单量在700万单左右。(亿欧网)


重庆顺丰产业园正式开园 总投资约3亿元20200908090450296577002369.jpg

近日,重庆顺丰产业园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正式开园,该项目占地约141亩,总投资约3亿元,规划建设面积约8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4亿元,年税收约2100万元,是集智能仓储、冷链及供应链配套、商务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型仓储物流服务基地。

据悉,重庆顺丰产业园主要打造冷链分拨仓、现代高标分拨仓储等,可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物流仓储设施和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在打造高标准冷链设施方面,其高标冷链仓作为重庆顺丰产业园的重要仓储设施,一期建成6000平米共10个独立冷间,面积从500平方米至1200平方米,可以根据不同商品设置所需要使用的温度区域,覆盖温区从25摄氏度到零下25摄氏度。

据顺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顺丰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8月正式签约入驻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位置紧邻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借助其项目区位交通便利,集散便捷,将成为有效服务重庆及西南区域的现代仓储物流服务基地。

今年以来,顺丰不断加大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南通顺丰丰泰产业园项目是顺丰华东区域布局的重要一环,目前,该项目正有序推进,一期预计春节前将实现主体完工,随后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预计明年5月投入运营。(中国新闻网)


丰巢上线"送到柜"服务 提供24小时随时寄件20200910144317687788003471.jpg

日前,丰巢上线新功能"送到柜"服务。该服务针对在固定时间地点等待快递员上门取货的不便性,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寄件的灵活方案。

据悉,"送到柜"服务上线后,消费者可以直接在丰巢公众号上下单,选择送到柜寄件,再下楼将想要寄出的包裹直接投入快递柜即可。整个过程无需打包,支持24小时随时寄件,且整个运输过程由顺丰保障。

据丰巢方面介绍,"送到柜"服务是基于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寄件在时间和地点方面效率提升的需求,经过丰巢半年准备后上线。升级后的丰巢智能柜机有更为完善的操作流程设计,并且在价格上让利给消费者。

除近期上线的"货到柜"功能外,丰巢8月还推出大规模千万补贴活动。活动期间每周四都可以领取丰巢的补贴券,顺丰寄件6元起;9月宣布活动升级,优惠券使用时间为全天可用,由周四补贴日升级为天天享补贴。(中国邮政)


中通董事长赖梅松斥资1.20亿元在桐庐成立未来城公司20200910151801638506008046.jpg

近日,中快(桐庐)未来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赖建昌,中通速递董事长兼总裁赖梅松为最终受益人。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快(桐庐)未来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有五大股东,其中赖梅松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57%,认缴出资额达1.20亿人民币。

杭州市目前已拥有中通快运总部、韵达全球科创中心、申通国际总部、圆通国家工程实验室创新研发基地等快递重点项目落户桐庐。(网易新网)


联合包裹医疗部推出医疗物品优先服务

新成立的联合包裹(UPS)医疗部近日推出一项优先级服务,并发布一个全新的品牌标识,旨在满足医疗物品的优先处理需求。

据悉,联合包裹优先服务将利用公司全球智慧物流网络的强大包裹跟踪能力和新一代传感器技术,确保紧急医疗物品的流程畅通、优先分拣、应急管理以及末端投递。

联合包裹医疗部总裁Wes Wheeler表示,目前联合包裹在支持医疗行业发展的新服务方面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公司提供的在线解决方案和领先科技满足了客户需求,同时也加强了自身服务的可靠性、可视性和可控性。

据Wes Wheeler介绍,客户将包裹交给公司后,公司会对重要医疗物资进行分类和识别,进入优先处理通道后,整个寄递流程在科技的助力下可视、可控。

联合包裹目前正在建设两个大型冷藏场,以对上百万瓶新冠肺炎疫苗进行超冷却处理,一旦疫苗研发成功可以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运输。

据报道,两个正在建设的冷藏场一个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个位于欧洲国家荷兰,两者共可以容纳600台可移动的冷柜,每一台可冷藏4.8万瓶疫苗,温度可以低至零下80摄氏度。

此外,联合包裹及其慈善机构——联合包裹基金会将在未来两年出资300万美元(包含现金和非现金两种形式),为国际疫苗联盟Gavi提供物流支持。(雨果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