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德邦物流子公司斥资2.1亿元入股4家供应链公司;菜鸟国际启动进口物流“三大升级” 备战今年双十一
2020/9/7 @dian@ClassName
摘要:

1.德邦物流子公司斥资2.1亿元入股4家供应链公司;2.菜鸟国际启动进口物流“三大升级” 备战今年双十一;3.亚马逊:到2030年,美国电商销售额的一半将以无人机方式交付;4.德邦入股上海木蚁机器人,成为其第六大股东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邦物流子公司斥资2.1亿元入股4家供应链公司

20200906175353331146002418.jpg


近日,上海德唐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四家供应链公司,包括上海德魏供应链有限公司、宁波德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德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德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这四家供应链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元、1亿元、5000万元、5000万元,均由上海德唐供应链有限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均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物业服务、住房租赁等。

而上海德唐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7月21日,田民芽为法定代表人,注册资金达3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也包括一般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上海德唐供应链有限公司由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东方头条)


菜鸟国际启动进口物流“三大升级” 备战今年双十一

20200906163904621244008482.jpg

近日,菜鸟国际宣布已经启动进口物流“三大升级”,包括增设全球仓库、为新商家和新品提供专属通道、更大幅度让利,与全球商家共同备战年度最大的消费狂欢。

首先,菜鸟在新加坡、法国新建了仓库,使得双11进口海外仓扩大到四大洲12个国家的主要城市。这也意味着,来自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可在当地进入菜鸟仓库,并直邮中国。

菜鸟国际供应链总经理赵剑表示:“我们会提前锁定航空、海运和港口,确保所有商家备货如期抵达。疫情对全球货运带来不确定性,但菜鸟会提供100%的舱位保障,不让任何商家掉队。”

其次,今年,新商家入驻提速40%,可确保双11正式启动前,100%的新商家完成入库;进口商家备货的截港时间延后10天,并且菜鸟数字技术提高了商品处理效率,压缩了商品在库时间,持续为商家节省备货成本和仓储费用。

此外,针对直播等新玩法,菜鸟专门开设了进口直播仓,支持商家“边播、边卖、边发货”,并为直播卖家提供紧急补货。

经历了疫情,双11对商家来说,无疑是更加重要。赵剑表示,菜鸟将对商家大幅让利,为他们争取更大的利润空间。作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的一部分,菜鸟95%的保税仓已经完成了成本下调,价格达到了业内最低水平。(腾讯网)


亚马逊:到2030年,美国电商销售额的一半将以无人机方式交付

20200906150406819820003093.jpg

亚马逊公司预计,到2030年,美国电商销售额的一半将以无人机方式交付。而全球技术市场咨询公司ABI Research称,受新冠疫情推动,到2022年民用无人机的出货量将翻一番。

9月1日,亚马逊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亚马逊可以运营其Prime Air配送无人机。

当时,FAA表示,这将赋予亚马逊广泛的特殊待遇,使其能够“安全、高效地向客户递送包裹”。

而在去年8月,亚马逊就提交了一份***书,要求FAA批准他们的无人机送货计划,亚马逊表示无人机送货将集中在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而且包裹的重量将在5磅或以下。

实际上,亚马逊自2013年开始便展露了其在无人机送货领域的野心,但由于无人机配送同时受到技术及监管两方面的制约,直到2016年,亚马逊才在英国完成了其商业性无人机送货的首飞。(金融时报)


德邦入股上海木蚁机器人,成为其第六大股东

近日,德邦入股了一家机器人公司,德邦股份旗下的宁波德邦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6%的股份,成为该机器人公司的第六大股东。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移动搬运机器人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赋能3C制造业生产自动化,提供全方位标准化柔性物流机器人产品和服务方案。

木蚁机器人在自主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多传感器融合、人机交互、多机器人调度、工业级闭环应用方案等形成技术壁垒,以高度灵活性和高精度末端定位的产品特色,目前拥有国内外3C电子行业的物料运送的大量成功应用案例。(木蚁机器人)


俄罗斯邮政被要求取消附加费

近日,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向俄罗斯邮政发出警告,要求其终止对偏远地区征收邮政服务附加费。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称,自2019年10月1日起,俄罗斯邮政对偏远地区包裹总重量的支付金额增加了100%的附加费。其认为,在单个技术流程的框架内,这种溢价是非法的。

据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通信和信息技术法规部负责人叶莲娜·扎耶娃称,在邮政和邮政服务价格上增加的溢价在经济和技术上都是不合理的,居住在偏远地区的市民不应比其他地区的居民在收寄包裹方面付出两倍的代价。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表示,俄罗斯邮政必须在收到警告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取消附加费。(中国邮政快递)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