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再添新盟友,千亿级智能物流园将建设!
2020/9/3 @dian@ClassName
摘要:

8月19日,宿州市政府与京东物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千亿级智能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带动宿州市经济发展。

编者按:本文来自卓越科技

众所周知,京东物流在整个物流行业来说都属于是一流的,因此也就有很多的企业、政府想要与之合同,共同发展,就在8月19日,宿州市政府与京东物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千亿级智能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带动宿州市经济发展。

当前,宿州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进一步凸显,这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天时、地利、人,合作优势非常明显。此次签约合作,将会更好的推动地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物流搭上5G,京东物流遇上宿州,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京东物流率先布局5G,有先发优势,能够很好的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效率。将5G直接应用到大型园区的物流巨头不多,京东物流算一个,5G技术在智能物流园区的应用,能帮助实现所有人、机、车、设备的一体互联,包括自动驾驶、自动分拣、自动巡检、人机交互的整体调度及管理,搭建5G技术在智能物流方面的典型应用场景。

5G技术的应用强化了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物理世界与在线世界、比特与原子的连接能力,一定会让物流全面数字化,反过来会被数据智能决策影响,全面智能化,随着5G的不断发展,技术在物流业也越来越重要,科技属性也更强,同时具备整合供应链和连接消费者的能力的电商科技巨头,各大企业都是非常重视的。

对京东物流企业而言,智能技术应用意味着降本增效,精细化经营代表着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京东物流想要做到真正独立且壮大,势必要彻底性地开发京东物流,5G智能物流园区、5G智能城市等一批行业应用重磅出台就是很好的证明。

京东物流一直都非常相信科技的力量,5G技术正在飞速发展,各大企业也都在不断的努力,京东物流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基础设施的优势,以5G技术为基础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驱动供应链深刻变革,同时,京东物流与宿州市的战略很作,也是为了能够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建资源共享、体系共生、生态共荣的供应链智能平台,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接下来,京东物流和宿州市政府将会继续深化合作,深入探索5G赋能物流,通过5G、AI等数据,更好的推进推进千亿级智能物流产业园区的建设,为物流行业升级带来更好的发展,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转变!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10738856


文章转载自:卓越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