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朱文杰:箱式输送机系统的“新一代变革” | 直播回放
2020/9/1
摘要:

作为物流中心内必不可少的搬送设备之一,输送机适用于各个行业,并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从生产输送、收发货、入出库到订单履行与订单包装。然而,传统的箱式输送机存在一些弊端,包括:输送设备配置不灵活、不利于变更布局;仓库搬迁时大部分输送设备不能二次利用或搬迁费用高;采用PLC编程的控制系统受人员经验影响,控制编程、硬件安装及调试质量参差不齐;维护检修不方便且耗时长等。

朱文杰.jpg

(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课程背景:

作为物流中心内必不可少的搬送设备之一,输送机适用于各个行业,并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从生产输送、收发货、入出库到订单履行与订单包装。然而,传统的箱式输送机存在一些弊端,包括:输送设备配置不灵活、不利于变更布局;仓库搬迁时大部分输送设备不能二次利用或搬迁费用高;采用PLC编程的控制系统受人员经验影响,控制编程、硬件安装及调试质量参差不齐;维护检修不方便且耗时长等。由SAVOYE自主研发的INTELIS即插即用输送机是一款灵活性高、便于搬迁与调整布局,且安装、维护及保养都更加简单方便的箱式输送机,通过本场直播带您了解箱式输送机系统的“新一代变革”。


课程大纲:

1、客户痛点;

2、“新一代输送机”的技术特点及优势;

3、SAVOYE 胜沃公司简介。


课程亮点:

1、当下输送机使用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分析;

2、新一代“即插即用”输送机与传统PLC控制输送机比较;

3、新一代“即插即用”模块化输送机的创新与应用。


课程受众:

系统集成商、设备代理商、各行业终端客户。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1073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