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数字化转型进行时:要么数字化,要么面临衰落
2020/8/25
摘要:

近期,英国Fitfactory公司负责人向英国制造商发出警告:企业业务必须数字化,否则就有可能在英国经济预计将出现的衰退中破产。Fitfactory是一家总部位于达瑞斯伯里(Daresbury),旨在推动制造商数字化转型的新科技公司。

编者按:本文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mtba。

近期,英国Fitfactory公司负责人向英国制造商发出警告:企业业务必须数字化,否则就有可能在英国经济预计将出现的衰退中破产。Fitfactory是一家总部位于达瑞斯伯里(Daresbury),旨在推动制造商数字化转型的新科技公司。

  Fitfactory公司是由三家历史悠久的工业数字化企业共同创建的新企业,其首席执行官Tom Dawes表示:“只有更精简、更适合、更敏捷的公司才能在封锁后的世界生存下来。即使在新冠疫情之前,英国制造商在保持满意的质量、成本和交货期的同时,仍然还要面临着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的压力。在这个新世界里,只有适者才能生存——未来它们将是那些数字化的公司。”

  英国Make UK/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强调,“制造商要向新常态过渡,就必须拥抱数字化所带来的这一变革浪潮”。报告还说:“工业数字技术(IDTs)有潜力改变我们的生活和经济,使其更具高效、弹性和可持续性。这种韧性将在新冠疫情后的制造业复苏中发挥作用。”

  为了帮助制造商开始数字化转型,提高数字化生产率,Fitfactory公司开发了一款免费的诊断和路径图的工具。基于超过25年的数字化制造流程的经验,这家新成立的Fitfactory公司能够帮助制造商提高数字化生产效率。它整合了三家现有公司的团队、客户和解决方案的资源优势。这三家公司分别是:Tricorn Systems(生产控制和评核)、DNAsp(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无损检测和表面工程)和Valuechain Technology(面向从中小微企业到包括宾利汽车、空客和BAE系统公司在内的全球制造商的模块化智能应用)。

  Tom Dawes补充说:“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制造商使他们的运营更适合,这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潜在的长期衰退。因此,通过数字化合理和敏捷的流程(由实时商业智能支持),它们将生存下来,并有能力抓住市场机遇,比如较多的在岸化生产积极性所带来的市场机遇。”

  该公司还在最先进的模块化生产控制系统上进行了重大投资,该系统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Fitfactory的CTO Michael Schraps解释说:“近年来,我们看到制造商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技术,然而,封锁期加速了对基于云的技术的需求,这些技术可以促进远程协作工作,并能够与客户和供应商进行安全信息交换。”

  “新的Fitfactory平台将把我们现有解决方案中最有价值的功能与集成的商业智能结合起来,从而最终转变为生产力。”Fitfactory的项目还将包括数字化生产力诊断、车间以及在全国各地提供实体Fitfactory演示设施。这些平台将帮助企业参照同类企业的数字能力,为企业进行数字转型的第一步提供路线图,并能实际亲身体验到数字化优化的“适合”工厂给制造商带来的好处。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mtba,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