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福中国实力承揽2020LT中国物流技术奖最佳企业奖
2020/8/21
摘要:

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福中国”)在此次峰会上荣膺年度最佳企业奖,大福中国营业本部华东营业部副部长程其中出席并领取了该奖项。

编者按:本文来自大福中国

2020年8月12日,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于上海阿纳迪酒店如期举行,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福中国”)在此次峰会上荣膺年度最佳企业奖,大福中国营业本部华东营业部副部长程其中出席并领取了该奖项。

 每年中国物流技术峰会LT奖项的评选都会吸引来自中国及全球的物流技术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该奖项被公认为是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有着“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之称。微信图片_20200821110430.jpg

LT年度最佳企业奖的评选规则门槛高,评选流程公平公正,评委专业权威。奖项的评选主要基于参选企业的产品、技术、管理、市场规模、案例经验等多重维度。大福中国凭借自己在行业沉淀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实力,成为LT年度最佳企业奖项的得主,这是业界对于大福中国在物流系统集成上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大福创立于1937年,总部位于日本,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这么多年来,面对来自不同行业错综复杂的新需求,大福始终秉承“日新”的企业精神,基于已有的行业经验,不断精进和创新,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新型的柔性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821110620.jpg

在颁奖活动现场,大福中国华东营业部副部长程其中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为行业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我国物流系统集成领域在发展程度上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中国物流技术峰会的举办,给行业注入了新的理念,帮助大家共同成长,对我国物流系统集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LT年度最佳企业奖的获得,对于大福中国而言,这既是一份鼓励,也是一份鞭策。首先,非常感谢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大福中国也会总结自己,继续努力,希望能在明年以更好的姿态,更自豪地再次获得这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821110704.jpg大福中国营业本部华东营业部副部长程其中

大福的综合实力

产品线丰富,拥有非常严格的一整套品控体系,确保产品性能的稳定、可靠

大福拥有齐全完备的自动化设备产品线,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大福就像一家百货超市,能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而且在很多产品上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拥有行业前沿的核心产品

堆垛机和有轨高速穿梭小车(STV)是大福的核心设备。堆垛机是大福已经生产了半个多世纪的产品,经过对初代产品的不断创新、改良,以及在功效与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大福的堆垛机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向客户交付了约32000台;同样,大福的STV(有轨高速穿梭小车)无论直线走行还是环形或直角转弯,空载还是实载,在速度上都有高度优势。另外,大福的STV与自动立库相结合,形成先进的复合系统。可以有效地执行每个订单的拣选作业和按店铺进行分拨的分拣作业。而且,还有可以应对冷冻环境的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行各业。

沉淀多年的案例经验

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领域,大福的系统集成能力以及案例经验在世界范围内均属于前沿水准,从项目的前期咨询,到项目的规划,到项目的高效落地执行,再到最后的竣工,无不体现出大福对客户需求的高度理解力,对项目的高效管控执行力。

2020年对大福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在获得LT年度最佳企业奖之前,大福也在美国权威物料搬运领域杂志《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现代物料搬运》)公布的2019年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TOP 20榜单中连续第6次荣登全球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成商榜首,宣示着自身在物料搬运系统集成领域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今年5月,在新冠疫情肆虐的背景下,日本株式会社大福的股价超过了自上市以来的最高价,这无疑是股东以及行业对大福的高度认可和看好。大福定将背负着技术改善物流,更要创造价值的使命,继续向更高处前行。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大福中国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