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关注“物流界奥斯卡”,企申自动化荣获2020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2020/8/21 @dian@ClassName
摘要:

第九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上,企申自动化自主研发的“TS高速分拣机”荣获“2020第九届LT奖-创新产品奖”。

编者按:本文来自企申自动化

2020年8月11至12日,以“新生长”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LT Summit2020)在上海成功举行。这是一年一度的物流科技饕餮盛宴,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变局、新基建下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数智技术在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配送等场景下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微信图片_20200821103043.jpg

在同期举行的第九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上,企申自动化自主研发的“TS高速分拣机”荣获“2020第九届LT奖-创新产品奖”。

TS高速分拣机

TS高速分拣机分拣,输送速度180m/min,是目前全球摆轮分拣领域速度最快的一款分拣机。

解决方案亮点

1. 传动效率高:TS高速分拣机的每个转向轮是一个独立的模块,根据货物大小进行灵活组合。

2. 低噪音:在速度和噪音方面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机械速度可以达到180m/min以上,噪音<45 dB,提供舒适的应用环境。

3. 多种应用模式:20°-45°度单双向分拣;20°-45°的单双向的合流,分拣角度可调;90°垂直的合流或分流。微信图片_20200821103746.jpg

 适用行业:快递、物流、医药、服装、电商、生鲜、母婴、图书、轮胎、智能制造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821103748.jpg

方案核新创新

高效率:输送速度最高可达到3m/s,分拣效率可达到1万件/小时

低噪音:噪音小于45分贝

模块化控制:标准化产品,分组模块化控制,应用灵活

免维护:采用企申自主研发的免维护输送和转向单元

灵活组合:可根据分拣产品尺寸灵活组合,设计成不同尺寸规格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企申自动化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