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韵达成立两家广东新公司,注册资本共3000万人民币;顺丰旗下“丰融通”首单试点业务已落地
2020/8/21 @dian@ClassName
摘要:

1.韵达成立两家广东新公司,注册资本共3000万人民币;2.顺丰旗下“丰融通”首单试点业务已落地;3.联合包裹等国际快递企业抢占医疗运输新高地;4.牧星智能与LG U+、CLARK、KN达成5G无人叉车业务战略合作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韵达成立两家广东新公司,注册资本共3000万人民币v2_9057b8f79a5a49dea916e3981e3f3e67_img_png.png

近日,揭阳市乾运物流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韵卓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两家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人民币和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均为黄开龙,其中揭阳市乾运物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运输代理等,东莞市韵卓物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普通货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等。两家公司均由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新浪财经)



顺丰旗下“丰融通”首单试点业务已落地20200820093157956867006511.jpg


顺丰集团旗下资金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丰融通”平台已于8月中旬实现首单试点业务落地,试点客户华为手机山东省授权经销商通过丰融通平台正式获批光大银行1000万元预付款融资专项授信额度,款项可直接用于向上游供应商采购手机类货品,利率享受国家普惠金融优惠政策。

据介绍,该试点业务全流程线上操作,支持循环额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目前,该平台已对接多家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获批共计50亿元平台监管额度,支持预付款融资和库存融资模式,可满足核心企业下游经销商客户500万至3000万融资需求。

“丰融通”是一家资金物流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旨在为企业提供便捷、稳定、可靠的供应链融资渠道,主要通过科技与供应链金融的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另外,天眼查信息显示,“丰融通”的运营主体是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后者由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万联网)


联合包裹等国际快递企业抢占医疗运输新高地


640.jpg

联合包裹目前正在建设两个大型冷藏场,以对上百万瓶新冠肺炎疫苗进行超冷却处理,一旦疫苗研发成功可以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运输。

报道指出,两个正在建设的冷藏场一个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个位于欧洲国家荷兰,两者共可以容纳600台可移动的冷柜,每一台可冷藏4.8万瓶疫苗,温度可以低至零下80摄氏度。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超低温冷柜的售价通常在1万-1.5万美元,仅这两个冷藏场内冷柜的最低成本就高达600万美元。

此外,联合包裹医疗健康业务总裁Wes Wheeler表示,把新冠疫苗运输至成百上千万人口甚至是偏远地区人群将是供应链史上的一大挑战,这是挽救生命的壮举,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报道还指出,敦豪全球货运和联邦快递也在扩充其温控产品运输能力。其中,敦豪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启用了一个投资160万美元的冷藏设施,可以处理各类医药产品、生物科技产品等。联邦快递则是增加了冷库设施和冷链车辆及感应器和保温毯等的配备。(彭博社报)



牧星智能与LG U+、CLARK、KN达成5G无人叉车业务战略合作

据韩媒报道,近日,中国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公司牧星智能与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LG U+,全球叉车制造商CLARK、测量解决方案公司KN共同签署了基于5G技术无人叉车战略合作项目,约定在5G技术无人叉车业务上相互合作,今年内实现在物流中心和港湾等场景的普及。(牧星智能)



中通转运中心最快1小时可发货 日发货量3万件

今年5月中通快递河北邢邯转运中心3层的电商产业园开始正式运营,园区内的商品原本24小时内发货,目前已实现最快1小时发货。

据介绍,中通快递河北邢邯转运中心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冀南快递产业园内,是园区内规模最大的入驻企业。转运中心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一、二层是智能分拣中心,三、四层是电商产业园及云仓,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综合物流服务园区。

也因此,中通快递河北邢邯转运中心可将快递拣运和电商产业结合起来,以楼上“卖货”、楼下“发货”销售模式,实现为商家提供快递、快运、仓储、直播、办公、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邢邯转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我们邢邯转运中心,中通快递和云仓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快递+仓储’服务,从客户下单、云仓发货到快件转运、签收等全链路把控,大大缩短流通链条。”

官方披露,目前入驻电商产业园的企业有29家,有意向入驻的超过百家,签订推广合作协议上千份,日发货量3万件,涉及手工艺品、特色产品、日用品、食品、电商服务和孵化等行业。(电商报)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