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物流界奥斯卡 | 第九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花落谁家?
2020/8/19
摘要:

2020年8月11-12日,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LT Summit 2020)在上海隆重开幕。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刻提出以“新生长”为主题,传递的是积极向上、主动变革的精神,寻找艰难时刻生存发展的新智慧。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0年8月11-12日,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LT Summit 2020)在上海隆重开幕。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刻提出以“新生长”为主题,传递的是积极向上、主动变革的精神,寻找艰难时刻生存发展的新智慧。微信图片_20200819092351.jpg

LT Summit作为一年一度的物流科技饕餮盛宴,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变局、新基建下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数智技术在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配送等场景下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8月12日,素有“物流界奥斯卡”美誉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LT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第九届LT奖四个类别奖项获奖名单重磅揭晓。

每年一度的LT奖颁奖盛典都倍受瞩目,LT奖作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以其严谨的参赛流程和标准、权威的评审专家和广泛的用户参与密不可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特别邀请来自国药物流、一汽大众、盒马鲜生、雅培中国、菜鸟网络、中邮物流、Newell、天士力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用户评委代表为第九届LT奖四个类别的获胜者颁奖,以鼓励他们所取得的最新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357.jpg

LT作为独立第三方机构,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

第九届LT奖设立四个类别奖项,自2019年10月22日启动报名,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共收到200+余家国内外物流技术与装备类、应用类企业、机构和个人报名参赛。经过报名预审、2000多位专业用户初审,最终共有30个创新产品、20个创新应用、10个年度最佳企业和年度人物入围,进入专家评审会终审阶段。

2020年7月8日,第九届LT奖专家评审会首度在线成功举行。特别邀请来自行业学会、知名院校、设计机构和行业应用方专家代表担任本届评审会评选专家,通过审阅资料、讨论和表决,他们凭借在本领域的出色表现并遵守评审的荣誉准则、指导原则和评审标准,以其独立的专业判断力评审出第九届LT奖的最终获胜者。

第九届LT奖经过长达10个月的报名、预审、初审和终审等阶段,随着第九届LT奖获奖名单揭晓,LT奖官⽹将设有线上展览、⼤奖专题等报道,并在不同城市举办的行业展览会和会议活动上推广和展示获奖者信息,LT将带着获奖产品和信息延伸到线下不同场合和区域,以推动获奖产品在各行业的应用和推广。

附:第九届LT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711.jpg2020 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401.jpg

微信截图_20200819092500.png

微信图片_20200819093247.jpg

2020 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新应用奖)

2.jpg

3.png

微信图片_20200819093419.jpg

2020 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年度最佳企业奖)

4.jpg

5.png微信图片_20200819093627.jpg

2020 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年度人物奖)6.jpg

7.png

关于LT奖

LT奖,全称 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创立于 2011年,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LT 奖吸引来自中国及全球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由资深专业用户和知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既有权威性,又有广泛性,保证了 LT 奖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

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