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智能:斩获2020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2020/8/19 @dian@ClassName
摘要:

2020年8月11日至12日,中国船舶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公司产品“5G版标准叉车AGV”斩获2020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编者按:本文来自昆船集团

2020年8月11日至12日,中国船舶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公司产品“5G版标准叉车AGV”斩获2020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00819091729.jpg 以“新生长”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邀请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变局、新基建下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数智技术在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配送等场景下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昆船智能公司总经理甘仲平应邀出席G20领袖闭门峰会,并在“新格局与新生长”主旨论坛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19091733.jpg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本届LT大奖从评选到公布,历经7个月时间,从“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环保性、示范性”五大维度遴选而出。在颁奖典礼上,昆船智能“5G版标准叉车AGV”一举夺得“创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00819091735.jpg此次“创新产品奖”得主——5G版标准叉车AGV采用华为5GCPE和基于华为MH5000模组的5G工业智能网关,运行稳定可靠,可以满足5G智慧物流先进装备全业务应用部署的需要未来,昆船智能将聚焦重点领域和行业,研发出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空间的5G智慧物流新产品,共同推进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进程!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昆船集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