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凯乐士斩获物流界“奥斯卡”大奖—年度最佳企业奖
2020/8/17
摘要:

凯乐士科技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奖”。该奖项从企业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行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考评参赛企业,并综合30+知名行业专家和2000多位用户评选。


编者按:本文来自 凯乐士科技微信图片_20200817140122.jpg

2020年8月11-12日,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China Logistics Technology Summit,下称“LT”)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新生长”为主题探讨物流行业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寻找可持续成长的新生机与新智慧,把握行业趋势与脉搏。


LT物流技术奖


2020 年度最佳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200817140641.jpg

Awards

凯乐士科技受邀出席此次会议,与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专家及业内人士分享交流在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配送等场景下物流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微信图片_20200817141324.jpg在8月12日上午的颁奖典礼中,凯乐士科技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奖”。该奖项从企业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行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考评参赛企业,并综合30+知名行业专家和2000多位用户评选。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立于2011年,是目前公认的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

微信图片_20200817141344.jpg

关于凯乐士

凯乐士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是国内为数不多面向专业物流场景的科技企业。秉承着科技赋能、机器换人的理念,致力于引领物流行业的智能变革,向全方位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提升物流效率、实现仓储智能化升级。

凯乐士拥有超过百余项发明专利,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专业场景的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凯乐士在物流自动化的核心关键软件系统上也具备充分的优势,自主研发了80多项软件著作权,构建了横跨物流装备、自动化集成、总体规划、运作导入、安装实施交付等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817141548.jpg凯乐士应用案例广泛应用于第三方物流、医药、电商、服装、图书、轨交、汽车等20多个行业,已实施物流项目200余个。除了中国市场,凯乐士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穿梭车相关产品和集成服务也已输出到包括日本、韩国、台湾、以色列、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凯乐士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