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旷视将重磅亮相LT Summit 2020,用AI助推智慧物流
2020/8/4 @dian@ClassName
摘要:

旷视科技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并以个人物联网解决方案、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链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AI技术落地。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旷视科技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并以个人物联网解决方案、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链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AI技术落地。

2017年,旷视成立物流业务事业部,基于云、边、端等平台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创新,打造智能物流装备及“仓储大脑”旷视河图(HETU),并聚合行业合作伙伴,向工业物流及商业物流场景提供高度智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优化管理。

随着旷视科技首发机器人网络协同操作系统—旷视河图(HETU),并启动“河图合作伙伴”计划。表明了旷视科技以人工智能赋能物流行业,加速智慧物流发展的信心。

2020年8月11-12日,旷视科技已确认参加LT Summit 2020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物流业务事业部副总裁王银学先生将以"AI助推智慧物流”为主题做主旨发言,分享AI助推智慧物流实践心得。

微信图片_20200804092350.jpg

旷视科技即将在LT Summit 2020上以AI+物流主题出展, 展示人工智能赋能物流行业实践创新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804092153.jpg

圆形自动分拣机(Roulette sorter)是旷视科技针对B2B和B2C仓储场景分拣口多、换箱频率高等需求自主研发推出一新的系统,具备多分拣口、分拣准确率高、自动换箱速度快等特点。

适用于海量订单分拣,配合前端大批量拣选,能提升物流中心整体作业效率,可实现准确、快捷、高效作业。这款新产品可帮助2B/2C电商仓库解决SKU繁多、订单量大所带来的分拣作业难度高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04092545.jpgLT Summit 2020首度增加室外展示区,可以支持动态展和应用场景化展示,更好的将技术或解决方案表现出来,如果您有创新技术并想展示可以扫描或电话联系LT组委会工作人员。微信图片_20200804092641.jpg

如您对圆形自动分拣机感兴趣,请扫二维码预约报名。微信图片_20200804092715.jpg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