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中通快递收购海尔旗下日日顺乐家快递柜;顺丰科技发布三款大数据产品
2020/7/31 Soo56原创
摘要:

1.中通快递收购海尔旗下日日顺乐家快递柜;2.顺丰科技发布三款大数据产品;3.传美国邮政公司一季度亏损45亿美元 或将关闭各地邮局;4.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成立新公司;5.丰田将重组TRI-AD技术研究院,成立自动驾驶新公司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通快递收购海尔旗下日日顺乐家快递柜

640.png

据相关媒体报道,从多位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中通快递近日收购了海尔集团旗下的日日顺乐家智能快递柜。知情人士透露,中通快递网点将以6000-7000元/组的价格认购当地的日日顺智能柜,并承担未来的场租、运营成本,这些快递柜可以承接中通及其他同行的快递包裹,为用户提供快速投放、自助取件服务。日日顺乐家智能快递柜由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研发,于2014年12月开始启动入驻。中通快递是目前全球包裹量最大的快递公司,此前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将包裹放在丰巢、中邮速递易、菜鸟等品牌的快递柜中,需要按照每格口 0.3-0.5 元不等的标准支付费用。(界面新闻)


顺丰科技发布三款大数据产品

640.jpg

近日,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数据灯塔和丰溯三款产品。

其中,大数据平台具备对数据进行采集、储存、分析计算等功能,可以支持系统每日运作。数据灯塔可通过大数据技术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监管。丰溯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对商品物流信息进行溯源。

成立于2009年的顺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顺丰速运,专注于无人机及自动化、大数据及产品、人工智能及应用、精准地图平台、智能化设备、智慧硬件、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等领域。

上个月,顺丰控股发布公告,拟先使用自有资金约 76.74 亿元人民币对顺丰泰森增资,然后顺丰泰森拟使用自有资金合计约 60.65亿元人民币向顺丰航空、顺丰科技、顺路物流三家子公司分别增资26.63亿元人民币、31.07亿元人民币、2.95亿元人民币。(中国日报)


传美国邮政公司一季度亏损45亿美元 或将关闭各地邮局

20200730130310253960001928.jpg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参议员乔·曼钦和一名工会领袖29日表示,美国邮政正在考虑关闭全国各地的邮局,目前曼钦已通过信件要求邮政总局局长路易斯·德乔伊做出解释。

据了解,德乔伊此前的一份声明显示,美国邮政经历了超过10年的财务亏损,目前看不到结束的迹象,邮政部门必须重新审视业务并做出必要的调整。

德乔伊于6月份接管美国邮政,上任后他制定了新的投递操作和业务发展计划,要求员工不加班投递以节省人工成本和运输成本。GovernmentExecutive官网的报道称,新的投递操作计划或为美国邮政节省2亿美元。

据公开报道,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美国邮政的邮件业务量大幅下滑,虽然包裹业务量激增(60%)对此有所抵消,但美国邮政的支出增速仍然高于收入增速。今年一季度,美国邮政亏损45亿美元,5月单月亏损6.5亿美元。

为了帮助邮政服务在大流行期间维持基本服务,此前,美国国会批准了给美国邮政的100亿美元借款,但苦于限制难以变现。另外,据美媒4月报道,美国邮政局称在未来18个月内,其净运营亏损将超过220亿美元,可能于9月30日前用完现金。(时代周刊)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成立新公司

近日,安脉时代智能制造(宁德)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谢岚,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智能物料搬运装备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杭州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36氪)



丰田将重组TRI-AD技术研究院,成立自动驾驶新公司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将重组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并改善业务,将于2021年1月成立一家新的控股公司和两家运营子公司,新控股公司名为Woven Planet Holdings,两家运营子公司Woven CORE和Woven Alpha,前者将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后者将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孵化创新项目。(亿欧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