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传美国邮政公司一季度亏损45亿美元 或将关闭各地邮局
2020/7/30
摘要:

美国参议员乔·曼钦和一名工会领袖29日表示,美国邮政正在考虑关闭全国各地的邮局,目前曼钦已通过信件要求邮政总局局长路易斯·德乔伊做出解释。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商报

20200730130310253960001928.jpg

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参议员乔·曼钦和一名工会领袖29日表示,美国邮政正在考虑关闭全国各地的邮局,目前曼钦已通过信件要求邮政总局局长路易斯·德乔伊做出解释。

据了解,德乔伊此前的一份声明显示,美国邮政经历了超过10年的财务亏损,目前看不到结束的迹象,邮政部门必须重新审视业务并做出必要的调整。

德乔伊于6月份接管美国邮政,上任后他制定了新的投递操作和业务发展计划,要求员工不加班投递以节省人工成本和运输成本。GovernmentExecutive官网的报道称,新的投递操作计划或为美国邮政节省2亿美元。

据公开报道,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美国邮政的邮件业务量大幅下滑,虽然包裹业务量激增(60%)对此有所抵消,但美国邮政的支出增速仍然高于收入增速。今年一季度,美国邮政亏损45亿美元,5月单月亏损6.5亿美元。

为了帮助邮政服务在大流行期间维持基本服务,此前,美国国会批准了给美国邮政的100亿美元借款,但苦于限制难以变现。另外,据美媒4月报道,美国邮政局称在未来18个月内,其净运营亏损将超过220亿美元,可能于9月30日前用完现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