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亚马逊印度扩大运营网络 将新建10个运营中心;淘宝天猫提升物流时效性 新增“当日达”、“次日达”
2020/7/25 @dian@ClassName
摘要:

1.亚马逊印度扩大运营网络 将新建10个运营中心;2.淘宝天猫提升物流时效性 新增“当日达”、“次日达”;3.德邦物流在上海成立供应链新公司,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4.达达集团与华润万家战略合作升级;5.普洛斯全球租赁业务上半年同比增长41% 电商客户租赁面积占40%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马逊印度扩大运营网络 将新建10个运营中心

20200724145147644738006611.jpg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印度公司宣布将扩大其在印度的运营网络,新建10个运营中心,并对现有的7座设施进行扩建。

这些新的五路中心将在在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巴特那、勒克瑙、加尔各答、海德拉巴、钦奈、卢迪亚纳和艾哈迈达巴德建立。

此次新增,包括大型电器和家具类的履行中心及接受中心的专门网络。随着这一扩张,亚马逊印度将在15个州拥有60多个物流中心,总仓储能力将超过3200万立方英尺。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马逊印度的物流网络将覆盖超过8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比100个足球场的面积还大,将存放数百万件商品。”该公司表示,存储容量的增加符合该公司在印度投资的长期承诺。

一位亚马逊高管表示:“随着60多个物流中心的扩展网络,我们期待着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除印度外,亚马逊还计划今年分别在欧洲和日本增设更多的运营中心。相比去年,销售旺季期间,欧洲运营中心的标准件商品仓储容量将增加近1300万立方英尺(近37万立方米),日本将增加150万立方英尺(近4.25万立方米)。(雨果网)


淘宝天猫提升物流时效性 新增“当日达”、“次日达”20200724103546209153006746.jpg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全面升级淘宝天猫物流时效体系,上线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消费者在淘宝天猫搜索时可以看到更多确定时效商品,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据介绍,天猫平台已经通过大数据对全部实体品类进行时效考核,具备稳定性时效的商品会根据其实际物流能力,分别显现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等绿色标签。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负责人刘彦娣(花名若与)表示,“天猫大面积透出次日达,让我们在绝对品类优势之外,给更在意物流时效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让我们的护城河更宽广。”

此外,后续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还将推动更多商家实现“当日发货”。未来发货更快、送达更快、具备天猫无忧购好体验商品认证的商品将在搜索中占据优先位置,同时带动更多商家改进物流时效。(中国网)


德邦物流在上海成立供应链新公司,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8fb33774bdbc47febd2d88d4edcdbbb1_th.jpg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德唐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国内贸易代理等。该公司由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人民网)


达达集团与华润万家战略合作升级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与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渠道履约、商品管理、用户、营销等多个领域全方面加深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在全渠道履约配送上,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将为华润万家提供全仓、半仓、全卖场3种履约解决方案的技术输出,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也将积极参与华润万家即时达、全城配等全渠道配送服务。(36氪)


普洛斯全球租赁业务上半年同比增长41% 电商客户租赁面积占40%

普洛斯近日宣布,2020年上半年全球仓储租赁业务增长强劲,过去六个月,新签合作总面积达89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41% 。

普洛斯表示,电商持续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强劲推动力,新冠疫情带来的消费行为转变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趋势,并且预期后疫情时代将持续。迄今为止,电商客户的在租总面积已占到普洛斯全球总租赁面积的40%,而五年前此比例仅在20-25%。

数据显示,2020年前六个月,普洛斯中国新签租约和续租总面积达7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普洛斯指出,第三方物流和电商客户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展业务,以服务新零售和国内消费,推动了普洛斯中国租赁业务的增长。

普洛斯认为,随着电商崛起,消费者期待配送服务更为快速,电商企业倾向于保持更为灵活的策略,继续将配送业务外包给第三方物流公司。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全球来看,电商都在成为日益重要的零售渠道,新冠疫情带来的消费行为转变也加速了这一趋势。应对这一‘新常态’,企业正在重新规划其供应链策略,以在效率与柔性之间取得平衡。同时,对理想库存水平的重新评估将进一步增加全球对仓储及物流服务和设施的需求。”(普洛斯)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