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每日优鲜已获得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中国邮政: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零误投零丢失”
2020/7/24 Soo56原创
摘要:

1.每日优鲜已获得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2.中国邮政: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零误投零丢失” ;3.两部门召开快递包装绿色转型座谈会 顺丰京东通达系等参会;4.苏宁智慧物流产业园继续落地;5.亚马逊计划在埃尔帕索开设首个物流中心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日优鲜已获得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6373111134242116212234462.jpg

每日优鲜已获得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该笔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联合出资方包括工银国际、腾讯、阿布扎比资本集团、苏州常熟政府产业基金、Tiger Global、高盛资产管理旗下基金及其他数家机构。本轮融资是生鲜到家行业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融资。(晚点LatePost)


中国邮政: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零误投零丢失”20200723163946675923006129.jpg

日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以最高标准、最强保障、最严举措,全力筑牢邮件安全和精准妥投“两条底线”,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平稳有序。

今年,中国邮政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实现录取通知书邮件(包括学生档案)100%安全、100%精准投递,确保“零误投、零丢失”。

在今年发生疫情以及洪涝灾害的背景下,对于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要求,要深刻认识到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疫情防控、防洪防汛、考试时间变化、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等工作。

此外,刘爱力表示,今年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的标准和要求高于往年,各省级分公司一把手要亲自布置,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近日,国家邮政局还印发了《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人力物力储备,及时抢运邮件快件,保证灾区寄递渠道安全稳定畅通。(电商报)


两部门召开快递包装绿色转型座谈会 顺丰京东通达系等参会20200723091543996601008932.jpg

国家邮政局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加快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座谈会。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京东、苏宁、德邦、菜鸟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民指出,加快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是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更是行业及上下游、相关部门共同面临的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对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进行业绿色治理。主要品牌寄递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绿色治理各项任务。二是加快推动上下游协同治理。三是继续推进产学研深入融合。四是积极推广应用可循环快递包装。

为加强邮件快件包装管理,规范邮件快件包装行为,6月30日,国家邮政局起草形成了《邮件快件包装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本次会议上,顺丰、京东物流等与会代表也结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国家邮政局)


苏宁智慧物流产业园继续落地

近日,苏宁跨境电商全国枢纽项目以及苏宁华南电商总部暨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项目相继在广州举行奠基仪式。

7月16日,苏宁跨境电商全国枢纽项目在广州空港经济区正式动工。该项目位于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总投资10亿元,一期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15.6万㎡。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设苏宁跨境电商华南运营总部、苏宁全球进口商品南方贸易基地,打造集跨境电商运营、采购结算、开放平台、生鲜冷链枢纽、存储分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枢纽,加快实现跨境电商产品的全网络、全渠道、全球化销售目标。

7月18日,苏宁华南电商总部暨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项目也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从化明珠工业园,占地面积611亩,建筑面积约55万㎡,总投资达50亿元,将建成集生鲜原材料加工、包装、配送功能为一体的冷链中心、智能中央厨房、从化及华南互联网+农业综合电商基地、电商采销运结算中心、智能仓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经营实体。

与此同时,项目也将作为从化及华南互联网+农业综合电商示范基地,助力从化荔枝、火龙果等当地农副产品,通过苏宁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及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更好更快地销往全国各地。(金融界)


亚马逊计划在埃尔帕索开设首个物流中心

亚马逊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开设第一个物流中心。新的履行中心预计将于2021年启用,从第一天起,它便将创造700多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薪酬和综合福利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占地62.5万平方英尺的新配送中心,亚马逊员工将与亚马逊机器人合作,对图书、电子产品和玩具等小型商品进行挑选、包装和配送。

除最低时薪为15美元的全职工作岗位外,该物流中心还从第一天起便为员工提供综合福利。包括全面的医疗、视力和牙科保险,以及缴纳50%比例的401K退休计划资金。

据悉,自2010年以来,亚马逊已经在德克萨斯州的物流中心基础设施上投资了105亿美元,并向该州的数千名员工发放了薪酬。

日前,亚马逊发布了2020年中小企业影响报告,强调了该公司是如何使中小企业受益的。其中包括超过200万的独立卖家、供应商、内容创作者等。

报告显示,在美国,有超过200万家独立企业与亚马逊合作。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12个月内,美国中小企业销售了超过34亿件产品,平均每分钟销售6500件产品,而在去年同期,美国中小企业销售产品数量为27亿件。(雨果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