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百世上线美国陆运专线运力平台 提供FBA仓配一体化运输服务
2020/7/22 @dian@ClassName
摘要:

百世集团正式上线美国陆运专线运力平台——百世优运,旨在为中国跨境出口卖家提供在美国境内FBA仓配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视报20200722143626811633004408.jpg

今日,百世集团正式上线美国陆运专线运力平台——百世优运,旨在为中国跨境出口卖家提供在美国境内FBA仓配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

据了解,百世优运针对中国跨境出口卖家及跨境物流同行,提供了从纯卡、快速公铁联运和经济公铁联运等仓配一体化的整车及集拼运输服务,同时也提供头程海空运干线、集装箱拆柜、提货、打托及贴标等增值服务。

百世集团近期在东南亚物流的布局上连续落下多子。7月初,百世已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柬埔寨全面启动快递业务,计划未来三年在马来西亚建设7个转运中心和270个快递站点。这是继2019年在泰国和越南起网之后,百世在两年内再添3个东南亚国家的本地网络。

7月6日,百世集团正式上线中国至东南亚全场景“门到门”寄递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覆盖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新加坡五个国家,接下来还将覆盖更多区域。

7月20日下午,百世集团与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通跨境电商产品在崇左的双向进出口通道。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