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滴滴货运在北上广深等30城上线开城活动;韵达西北快递电商总部效果图流出 下半年逐渐投入使用
2020/7/21 Soo56原创
摘要:

1.滴滴货运在北上广深等30城上线开城活动;2.韵达西北快递电商总部效果图流出 下半年逐渐投入使用;3.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项目落户从化 总投资50亿元;4.自动驾驶汽车创企AutoX在加州获自动驾驶测试许可,不配安全员;5.“美团无人配送”商标申请状态更新为“初审公告”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滴滴货运在北上广深等30城上线开城活动20200720150220968525009028.jpg

滴滴出行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30座城市上线了“滴滴货运XX站,满10万人投票助力即开城”的营销活动,活动时间持续至8月9日。

活动规则显示,如果单个城市助力达10万人次,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当前城市实际情况择日开通货运服务。

滴滴货运此前曾宣布,根据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的用户投票结果和各城市司机招募情况,决定于6月23日在成都和杭州开始试运营。滴滴货运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之前的公开报名情况,共收到了两地2万多名货运司机的报名。其未来计划在打磨好产品和服务之后,再考虑下一步的开城计划。

随后在6月24日,滴滴货运公布了务开城首日的成绩单,杭州和成都两城上线首日的总订单突破了一万单。(站长之家)


韵达西北快递电商总部效果图流出 下半年逐渐投入使用20200720110147020452002750.jpg

韵达西北快递电商总部正在蓝田县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西北最大物流商贸基地。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楼2栋、快运车间1栋、转运车间3栋及辅助用房等。

据介绍,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2栋综合楼主体建成,预计7月底投用;快运车间及转运车间主体建成,28条自动生产线将于7月底全部安装完成,9月上旬将正式运营;厂区基础设施基本完成,已招聘入职本地员工200人。

韵达西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位于蓝田县,项目建设智能化分拨中心、仓储配送中心、电商中心、结算中心、综合办公楼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总投资约5.4亿元。

另外,目前西安市安排现代物流在建项目有:唯品会西北总部及仓储运营中心项目、苏宁西北地区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国美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顺丰西北地区总部及电商产业园项目、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京东西北电子商务营业中心(京东二期)项目、苏宁西安国际港务区物流园等。(西安日报)


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项目落户从化 总投资50亿元

苏宁华南电商总部暨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项目也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广东从化明珠工业园,占地面积611亩,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50亿元,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0亿元。

据介绍,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项目将建成集生鲜原材料加工、包装、配送功能为一体的冷链中心,以及电商采销运结算中心、智能仓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苏宁在华南地区快消仓储、冷链及分拨业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苏宁微仓系统迎来又一次迭代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将支持家乐福一小时达延伸到更大的服务范围。同时,苏宁微仓系统还增加了一日多送、次日送达等到家服务,以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助推到家业务进入分钟级配送时代。(广州日报)


自动驾驶汽车创企AutoX在加州获自动驾驶测试许可,不配安全员

据外媒报道,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表示,加州已批准由阿里巴巴支持的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AutoX在圣何塞市的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与其他两家公司不同的是,该许可允许AutoX在圣何塞市指定区域的地面街道上,测试没有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AutoX是第一家获得DMV自动驾驶汽车无人驾驶测试许可的中国公司,也是继Waymo和Nuro之后第三家在加州获得无人驾驶许可的公司。(TechWeb)


“美团无人配送”商标申请状态更新为“初审公告”

20200720161859579862004981.jpg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申请的“美团无人配送”商标于近日更新状态,当前状态为“初审公告”,国际分类为38-通讯服务。

美团不断布局无人配送领域,本月初,室内配送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PUDUTECH)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独家投资方为美团,融资金额过亿元。

在近期举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美团首席科学家夏华夏在采访中称,美团正在一些地方进行无人配送的测试,未来几年内,美团将落地一些AR、VR功能,以及以无人车、无人机所代表的无人配送功能等,服务商家和用户。

据悉,夏华夏此前对美团无人配送介绍称,该功能主要是为了解决在三公里以内,包括外卖、美团买菜、美团闪购等即时配送的物流需求。他还表示,美团判断低速的无人配送大概在未来3-5年可以规模化应用。(36氪)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