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战略新布局:碧橙首家新零售体验店正式开工;疫情后的小店自救,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
2020/7/20
摘要:

链客日报 | 战略新布局:碧橙首家新零售体验店正式开工;疫情后的小店自救,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

战略新布局:碧橙首家新零售体验店正式开工!

碧.png

后疫情时代,随着线上购物需求激增,线上线下融合成为新趋势。杭州碧橙电商开启战略布局新篇章,携手林内品牌,借助天猫平台的数字化赋能,打造了一家近1000㎡的创新型新零售体验店。(金山网)

 

疫情后的小店自救,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

零售.jpg

受疫情影响,国内不少小店正通过数字化转型自救。综合各大互联网平台的数据显示,从4月下旬以来,平均每周有超过100万个体户、“夫妻店”等小店申请收款码、新开店或者进行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转型,小店经济开始逐渐复苏,上半年有些小店的收入还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支付宝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有1260万家小店单周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腾讯网)

 

数字化转型之智能制造的本质

zhizao1.jpg

伴随着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落地和各种2C端App的推出,市场的需求和复杂度快速升级,制造业面临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以阿里为例,做营销端的数字化团队开始利用中台推出一系列的企业服务,比如全域营销,业务中台,数据银行等。制造业开始把互联网行业的成熟技术应用到制造业的运营管理上。(腾讯网)

 

推荐阅读:

外资纷纷进驻印度建厂,印度的自动化物流市场发展如何?

即时配送:巨头厮杀正酣即时配送:巨头厮杀正酣

新生长:2020第九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于8月11-12日在上海举行

 

技能get库存数据不准?看看WMS是如何解决的 

【热门案例】国内鞋服首个高自动化O2O融合仓

【品牌推荐】中鼎集成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