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T Club: 在一起,成就物流之美
2020/7/15 Soo56原创
摘要:

LT Club, LT企业家俱乐部。是物流供应链领域会员制、实名制、邀请制的企业家网络。旨在连接全行业商业精英和创新领袖,共同构建缔结信任、互助成长和商业合作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

1.png


微信图片_20200715152253.png

LT Club,  LT企业家俱乐部。是物流供应链领域会员制、实名制、邀请制的企业家网络。旨在连接全行业商业精英和创新领袖,共同构建缔结信任、互助成长和商业合作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传递前瞻理念和创新实践,助力企业家持续成功和产业生态创新。


LT 作为独立的非营利机构,通过举办LT大会,LT大奖,发展会员网络和组织行业活动、应用创新研究等方式,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帮助会员之间及潜在合作伙伴发展可信赖的关系网络。



LT Club由来




  • 2010年4月,首届“物流中国行”在正式启动,Soo56从北京出发,开启了被称为“万里长征”的物流之旅。那一年,我们走访全国35个城市、300+家知名企业,历时7个月,行程25000多公里;推广创新技术、了解物流装备应用现状。


  • 2011年12月,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企业代表首次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共同见证LT中国物流技术奖(LT Award)的诞生。LT奖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旨在表彰物流领域的最新成就,推动中国物流技术跨界创新和全球化连接。


  • 2013年3月,首届G20领袖闭门峰会在北京召开,是行业首个由领军企业和创新新势力企业参与的探讨行业趋势和热点问题的沟通平台,希望通过领军企业和领袖人物的榜样力量,引领行业发展并寻找企业变革的推动力量。


  • 2015年3月,第三届G20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同时发起并构建更多广泛连接的企业家网络,推动智能物流生态建设。LT Club,致力于智能物流生态化连接和推动新技术商业化发展,帮助企业家持续成功。


我们坚信 」智慧物流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最重要的基础设施,致力于更好科技,让新科技与新物流深度融合、创新生长,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LT Club会员正是践行这一使命的核心力量和重要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932.png

LT Club理念




LT Club定位


专注于物流供应链领域的深度社交和商业合作平台


LT Club使命


助力企业家持续成功和产业生态创新


LT Club愿景


打造最懂你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LT Club平台价值




缔结信任

让有诚信的企业家和企业共享行业诚信生态


商业合作

让全产业链资源互惠对接和生态化协同发展


技术创新

让技术升级和跨界创新推动行业可持续进步


链接全球

让全球物流技术与创新在这里最大价值链接



微信图片_20200715154018.png


LT Club入会资格




1. 健康、负责任的价值观,乐于分享,追求企业和行业进步;

2. 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副总裁、合伙人等主要决策者;

3. 高校、研究院、科研机构副校长、副院长、副所长、主任及以上级别;

4. 所在企业系独立法人企业,成立两年以上,上一年销售收入在1亿元以上;

5. 面向新兴产业、成长性优秀企业,年营业额3000万以上或估值1亿元以上;

6. 经LT Club审核通过后方可成为新会员,并认真践行会员的相关制度规则。


LT Club会员服务




LT Club 着力为会员提供四大核心服务:媒体资讯服务(提供高价值的资讯和传播服务),商务社交服务(缔结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资源对接服务(为资本和项目对接适合的合作伙伴),商业机会服务(为会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商业推广服务)。


品牌活动


汇聚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和产业创新领袖的智慧与能量,展示与分享前沿思想、技术创新和商业实践,连接科技创新与商业化需求,并表彰年度最新成就,彰显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15154103.png

G20领袖(闭门)峰会


LT峰会是一年一度的物流技术领域TOP级盛会,包括:全球领袖峰会、G20峰会、智能物流产业生态峰会以及智造物流、智能仓储、智慧配送三大场景应用创新论坛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5154131.png


标杆走访


通过标杆企业走访,以案例实战的方式,学习标杆企业的商业方法和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家迭代认知,把握本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622.png微信图片_20200715154158.png


目前,走进名企-向标杆学习,参访学习过的企业有:宜家家居、老板电器、菲尼克斯、康明斯、SEW、国药物流、同仁堂医药、爱慕、新华联合等20+家知名企业。


品牌传播


Soo56媒体矩阵覆盖50万行业人群和用户决策者,是行业获取物流科技资讯的第一入口。全面专业的资讯和精准用户群体,为企业家提供卓有成效的品牌传播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15154311.png

微信图片_20200715152821.jpg


LT Club会员权益




会员称号:授予LT Club 会员名誉,加入 Club 企业家会员推荐名录;

G20峰会:有机会参加年度行业领袖闭门峰会,探讨行业新未来;

名企考察:享有国内外名企考察权益,与企业家共同学习,拓展高端人脉;

会议活动:享有LT系列会议的参会权益,以及圆桌会议等,享VIP待遇;

LT私董会:会员企业发起,组织行业专家解析企业困惑并探讨发展战略;

资源对接: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投融资和资源对接服务,高效匹配优质资源。


加入LT Club




微信图片_20200715154401.jpg


LT Club入会流程


1. 提交入会申请

2. LT Club秘书处审核通过

3. 缴纳会费

4. 颁发会员证书,享会员服务


LT Club会费标准


LT Club 企业家会员2020年度会费1万元;企业会员2020年度会费3万元;G20会员2020年度会费10万元。


账户名:新旗阳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竹支行

账    号:0120014170016233


3.png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