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际邮包搭中欧班列从霍尔果斯出口突破30万件
2020/7/13
摘要:

7月10日12时,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搭载7个国际邮包集装箱的中欧班列从霍尔果斯铁路口岸顺利出境。

编者按:本文来自网易新闻20200712150815566529007980.jpg

7月10日12时,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搭载7个国际邮包集装箱的中欧班列从霍尔果斯铁路口岸顺利出境。

至此,该口岸出口国际邮包突破30万件,货运量实现5012吨,同比增长近20倍,主要出口产品有日用百货和电子产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多地先后开通了邮政专列中欧班列,借助中欧班列时效快、全天候、分段运输等优势,为稳定全球供应链提供重要支撑,确保国际供应链正常运转。

据了解,自4月6日全国首趟“中国邮政号”中欧班列从霍尔果斯铁路口岸出境以来,已有“渝新欧”“义新欧”“粤新欧”“乌西邮政”等四条“中国邮政号”中欧班列线路经霍尔果斯口岸铁路口岸出境,进一步拓宽了国际邮包运输的新渠道。

霍尔果斯海关监管三科二级主办马凯说,海关主动加强与重庆、杭州、黄埔等班列始发地海关的联系,并与铁路部门协作配合,不断优化通关流程,精简作业单证,班列到达口岸后,第一时间核对数据,办理验核等通关手续,保障国际邮包“即到即验即放”,实现通关“零延时”。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网易新闻,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