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人工智能介入“贸易数字化” 国际贸易合作向可信任方式转变
2020/7/13
摘要:

链客日报 |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人工智能介入“贸易数字化” 国际贸易合作向可信任方式转变

数字化零售服务升级,家电家居“安维运营一体化”黑马逆袭!  

拼多.jpg

日前,资本市场都在议论拼多多和国美之间的姻缘,出乎大家的意料,一直被投资的拼多多,一出手竟这么“壕”。不仅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2亿美元可转债。同时,双方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国美零售全量商品将上架拼多多,品牌大家电将接入拼多多“百亿补贴”计划。国美旗下安迅物流、国美管家两大服务平台,将同时成为拼多多物流和家电后服务提供商。(锐特信息)

 

人工智能介入“贸易数字化” 国际贸易合作向可信任方式转变

贸易.jpg

从世界范围看,全球经济在20世纪基本依赖于实物、服务和金融的流动。自21世纪开始,经济全球化面临瓦解的挑战,数字全球化开始成为国际社会的焦点,全球经济将被数据和数据流重新定义。借助于智能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开始介入“贸易数字化”的进程,国际间的贸易合作也逐步从可信任贸易者向可信任贸易方式转变。(第一财经 )

 

产业数字化 制造更智能(新数据 新看点)

智造.jpg

“智能化升级后的‘无人车间’,可提高30%的劳动效率和20%的产能。”宝钢股份冷轧厂有关负责人说,智能制造已成为企业提质增效的“利器”,助力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定生产。环球网)

 

借力+互联网 正大集团试水社交新零售

正大集团.jpg

7月10日正大集团与北京渡客猎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基于渡客数据科技的新零售一体化营销生态系统(MMMOS),推出社交新零售平台“正大优鲜客”,首先为兰州的近30家正大集团优鲜便利店赋能导流,再逐步扩大到其他省市的门店。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和“六保”号召,双方将联手在兰州等近百个城市招聘万名应届大学生,以“正大服务大使”身份配合新零售转型,实现他们的创业创新梦想。(腾讯网)

 

推荐阅读:

云端部署,牧星智能焕新乐天MUJI智慧物流中心

优速快递再成立物流公司 7月已连续成立4家全资子公司  

50家到15000家,为什么选择海鼎? 

 

技能get库存数据不准?看看WMS是如何解决的 

【热门案例】国内鞋服首个高自动化O2O融合仓

【品牌推荐】中鼎集成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