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自动驾驶越来越近 又一批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名单公布
2020/7/6
摘要:

日前,北京市公布了2020年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名单,包括百度、小马智行、戴姆勒、奥迪、丰田以及美团旗下公司三快在线共六家企业获批。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车之家

日前,北京市公布了2020年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名单,包括百度、小马智行、戴姆勒、奥迪、丰田以及美团旗下公司三快在线共六家企业获批。

20200706150854740257009823.jpg

其中百度将会投入50辆测试车,位居榜首,奥迪、三快在线均投入1 辆测试车进行测试。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也获得了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将投入4辆测试车进行测试。此前丰田曾向UBER投资5亿美元助其发展自动驾驶,以扩大自动驾驶共享作为一种出行服务并将其推向市场。20200706150812615396002593.jpg

据之前资料显示,目前北京市是国内自动驾驶测试开放道路最长的城市,总里程共计699.58公里。截止目前道路测试安全行驶公里数已超过158万公里,并且已经向13家企业77辆车发放了测试牌照。近日,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100平方公里自动驾驶示范区一期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全面开放,涉及自动驾驶的测试道路总计215.3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前,中关村科学城还将推进示范区全域测试第二批道路开放,最终形成近400公里的开放测试道路。

自动驾驶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滴滴滴出行已经在上海地区进行了自动驾驶网约车开放道路体验服务。也许在未来的城市中,自动驾驶将全面普及,人们的出行将会更加便利,同时司机这一职业也可能会退出历史的舞台。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车之家​,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