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解决方案 | 物流咨询规划
2020/7/3
摘要:

新建一个物流中心,如何才能合理高效地使用?海鼎提供专业的物流咨询规划,帮助企业合理设计规划,助力企业夯实基础,节约成本。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建一个物流中心,如何才能合理高效地使用?海鼎提供专业的物流咨询规划,帮助企业合理设计规划,助力企业夯实基础,节约成本。

物流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在常温、冷链、生鲜、B2B、B2C等各个业务领域中,以完整、流畅、系统驱动的业务功能和管理流程实现精细化供应链物流管理。 

硬件集成服务 

物流设施设备规划、选型、采购是企业的一大难题,市场上众多供应商,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而且物流企业也很难判断整合各种设备的方案是否经济可行。海鼎基于行业优势,与众多优秀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更优惠的价格帮助客户采购更高端、更实用的产品。

 客户痛点及预期

目前客户痛点:仓库运行效率低,信息化进程落后,建仓成本较高。

预期效果:海鼎供应链物流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打造规范、高效、智能的物流信息化系统。系统上线后,可以提升工作人员的作业效率20-40%左右,人力成本下降10-30%左右,在提升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

方案功能介绍

 

一、供应链物流咨询规划:

1、物流中心布局规划

2、物流业务动线规划

3、物流业务流程设计

4、设备配置方案规划

5、组织架构方案设计

二、供应链物流软件服务:

1. WMS-仓储管理:出入库管理、批次管理、容器管理、员工管理……

2. DPS-电子标签控制:拆零/整箱拣货、核对库存、补货提醒、越库分播……

3. WCS-自动化控制:RF系统、PTL系统、RFID系统、电子看板支持……

4. PMS-加工管理:配方管理、库存管理、任务管理……

5. TMS-运输管理:线路管理车辆管理、装运管理、排车调度计划

6. 3PL-第三方物流管理:货主管理、合同管理、费用管理、账单管理

三、供应链物流设备集成:

1、存储设备集成;

2、输送设备集成;

3、搬运设备集成;

4、物流容器集成;

5、IT设备集成;

6、其他物流设备

实际应用案例举例

 案例一:名创优品

图片7.png

2013年,海鼎公司与名创优品合作,为名创优品上线HDPOS4系统,打造适合其应用场景的ERP系统,同年,海鼎公司为名创优品配送中心上线了海鼎HDWMS系统,助力其打造智能仓储中心。图片8.png

目前全球包含泰国,越南,印度,巴基斯坦,埃及,南非,新加坡,香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使用多语言版本的HDWMS系统,并且还在持续与海鼎进行更深度的合作,携手打造名创优品智能仓储中心。

图片9.png

案例二:杭州联华华商集团image.png


旗下拥有“天花世纪城”、“世纪联华”、“联华”“Citylife”、“Green&Health”、“鲸选”等多个业态品牌,覆盖购物中心、大卖场、综合超市、标准超市、精品超市、便利店、无人值守智慧商店等零售业态。

1998年从原家友超市开始合作至今,采用海鼎整体解决方案,门店数从1家拓展到230多家。

海鼎负责:设备集成+WMS软件落地

伍强负责:仓库咨询规划

图片11.png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上海海鼎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