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盒马鲜生和申通进驻 雨花电商物流园再添新零售供应链“强军”;浙江双捷供应链举行首次仓播销售总额超110万元
2020/7/2
摘要:

链客日报 | 盒马鲜生和申通进驻 雨花电商物流园再添新零售供应链“强军”;浙江双捷供应链举行首次仓播销售总额超110万元

盒马鲜生和申通进驻 雨花电商物流园再添新零售供应链“强军”

雨花.jpg

6月1日零售巨头“7·11”长沙共配中心在长沙市雨花电商物流园开业后,6月29日,盒马鲜生长沙运营中心和申通长沙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也完成土地摘牌,顺利落子园区。(华声在线)

 

浙江双捷供应链举行首次仓播销售总额超110万元

直播2.jpg

7月2日消息,日前,浙江双捷供应链举行了首次“双捷仓播”,双捷CEO冯黎现场直播带货。据悉,首场仓播观看人次便达到300多万,销售总额超110万元,当天共计产生2万多单包裹。(电商报)

 

压力之下,物流与供应链如何玩转“数字化”

国际物流.jpg

目前中国经济正在稳步复苏,但受海外特别是美国、欧洲疫情的持续影响,中国的供应链体系依然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数字化对物流企业进行了哪些积极改造?企业在采购和供应链方面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未来的供应链管理将走向何方?澎湃新闻)

 

人人都在谈的数字化转型,物流行业该怎么入手?

外贸.png

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各大物流公司都在纷纷构建起 以客户为中心 的供应链新角色和 数字化转型升级 。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袭来,给中国国际物流企业敲响了警钟。除了受国际物流运力波动,跨国沟通不畅等因素影响外,缺乏客户订单成了物流行业目前面临最大困难。CSDN)

 

推荐阅读:

盒马“出圈”?

京东物流推出“京源链”和“链上签” 破解信任难题

起底“花小猪”:滴滴新马甲 打车版“拼多多”

 

技能get从细节入手 揭示一些仓库管理关键性小技巧

【热门案例】世界最大卫浴零件制造商-自动化产线协作机器人九大应用场景

【品牌推荐】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