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新零售转型为何慢半拍?90%企业数字化协同内功欠火候;数字化科技赋能 都市丽人率先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
2020/7/1
摘要:

链客日报 | 新零售转型为何慢半拍?90%企业数字化协同内功欠火候;数字化科技赋能 都市丽人率先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

新零售转型为何慢半拍?90%企业数字化协同内功欠火候

零售数字.jpg

一场疫情,像一场中国零售业转型的检阅,在实体零售从暂停到缓慢复苏的同时,网上零售增长可期: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8730亿元,同比名义下降13.5%;但全国网上零售额40176亿元,同比增长4.5%……有专家表示:当新零售已成共识的今天,如何加速转型,除了业务在线外,内部数字化协同与管理将成为新引擎。(东方网)

 

数字化科技赋能 都市丽人率先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

都市丽人.png

在港上市的中国“内衣第一股”都市丽人(02298.HK)于6月26日晚间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受新冠疫情及全球贸易摩擦影响,叠加自身转型等因素,导致公司上半年业绩预亏。公司指出,将利用科技赋能企业发展,已成立俪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率先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通过线上线下“互哺”发展新零售,助推公司业绩,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时刻头条)

 

从玩流量到做品牌,如何跨维度使用供应链?

scm33.jpg

2020年中开始,很多创业者开始搞清楚玩流量的真正面目,经不住折腾,转向了做产品、品牌,希望沉淀出一些自己的东西。但这条道路漫长而复杂,情怀式、局部的创新,都不足以支撑一个新品牌在市场上快速跑出来,回到供应链打造和品牌塑造等根本性条件上,去做重大创新和深耕,才有破局的希望。浪潮新消费)

 

快速适应新零售打法 我乐家居上半年线上业绩增长显著

wole.png

数据显示,618活动期间,天猫掀起最大明星开播潮,300位明星进行线上直播,600位总裁、10000家线下门店、50000名柜哥柜姐集体直播;仅6月1日一天,淘宝直播引导成交支付金额超过51亿元。居然之家、顾家家居、我乐家居、蒙娜丽莎瓷砖等几乎所有知名家居企业扎堆直播卖货。京东618全天的全屋定制产品同比去年增长210%。(大众新闻)

 

推荐阅读:

菜鸟调低出口运费稳外贸 一个月可为商家省1.5亿元

顺丰拟用60.65亿元增资三家子公司

一文了解仓库主要拣选技术

 

技能get从细节入手 揭示一些仓库管理关键性小技巧

【热门案例】世界最大卫浴零件制造商-自动化产线协作机器人九大应用场景

【品牌推荐】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