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申通推出自有快递柜品牌“喵柜”;韵达总部项目正式开工
2020/6/29 Soo56原创
摘要:

1.申通推出自有快递柜品牌“喵柜”;2.韵达总部项目正式开工;3.莲菜网完成1.55亿元B+轮融资 美菜领投;4.科大讯飞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智慧城市技术研究;5.国际物流SaaS服务商“海管家”连续完成数千万元A1和A2轮融资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通推出自有快递柜品牌“喵柜”

20200628120503352512003576.jpg

据报道,618年中大促前夕,河南省获嘉县张巨村村口出现了一组橙色的快递柜。投放该组喵柜的网点,来自申通快递。据该网点的负责人表示,为了持续降低末端派送成本,他耗资30万元采购了16组“喵柜”,其中2组率先安装在了乡镇地区。

申通快递于2019年7月成立上海喵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股东为申通快递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为郑杭懿,疑似实际控制人为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

公司经营范围为,从事智能、信息技术、计算机、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物流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9日,上海喵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喵站”商标,目前为等待实质审查状态。(驿站)

韵达总部项目正式开工923cab74-cc09-47f4-8434-b2f4913fb933_org.jpg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在开工仪式的致辞中代表20多万韵达人感谢上海这片热土给予的发展机会与环境。他还特别感谢韵达全网的20多万快递小哥,他们像“小蜜蜂”一样,承载着韵达的使命与客户的信任,星夜兼程,风雨无阻,传递着温暖与爱心。

聂腾云还表示,韵达将借项目开工为契机,将韵达总部打造成韵达全球化的“人才”聚集、“科技”汇集的高地。

据介绍,韵达开工建设的韵达总部项目是一个融合生产、生活和生态三大版块,集信息、科技、智能等为一体,涵盖智慧办公、科技研发、智能分拣等功能的现代化智能化园区。项目用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8.5万平方米。

该园区将建设集各类科技成果于一体的自动化转运中心,建设高品质的员工宿舍,建设环绕整个园区的科技长廊,打造高效、现代、更利于沟通和工作的办公区域。(新浪新闻)

莲菜网完成1.55亿元B+轮融资 美菜领投

据相关媒体报道,区域食材供应链企业莲菜网近日完成1.55亿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美菜领投、河南省内一家国有性质基金公司跟投。通过本次融资,莲菜网和美菜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与业务协同。

据介绍,在合作中,助美菜供应链、大数据和资金渠道等资源,莲菜网将借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区域深耕和渠道下沉。另一方面,依托莲菜网大中型餐饮企业服务经验和区域运营盈利模式,美菜网将继续完成对大中型餐饮客户服务升级以及扩大中原地区市场。

官网资料显示,莲菜网致力于升级河南餐饮供应链,成为餐饮食材专业采购平台,团队目前在北京和郑州。另据公开报道显示,莲菜网业务已覆盖郑州、周口、安阳、新乡、洛阳、许昌等多个省内城,并于去年10月开拓新疆市场。2019年,该公司全年营收近10亿元。此次融资的领投方美菜网成立于2014年6月6日,前期以中小型餐饮商户为切入点,专注为餐厅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餐饮原材料采购服务。(河南日报)

科大讯飞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智慧城市技术研究51B84C74FA34EC257B55774678CEC26C4654C9E1_size35_w600_h400.jpeg

近日,芜湖科讯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法定代表人为孟庆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慧城市技术研究、体系建设、产品研发;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工程、防雷工程施工;建筑节能产品、教育软件、教学仪器与装备研发、销售等,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智东西)

国际物流SaaS服务商“海管家”连续完成数千万元A1和A2轮融资

国际物流SaaS服务商“海管家”已连续完成数千万元A1和A2轮融资,分别由住友商事亚洲资本和正轩资本投资,毅仁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据创始人兼CEO金忠国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系统研发,并扩充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团队中70%为产品和研发人员。(36氪)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