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牧星智能宣布完成A1轮融资;申通1.5亿元成立供应链企业
2020/6/9 Soo56原创
摘要:

1.申通1.5亿元成立供应链企业;2.圆通斥资5亿成立科技公司;3.牧星智能宣布完成A1轮融资;4.京东物流升级“千县万镇24小时达”,今年拟投用12座亚洲一号;5.交通运输部:推进交通运输绿色消费发展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牧星智能宣布完成A1轮融资

3fcfaff5a4bd46e9a54f36d8b89d5767.jpg

近日,牧星智能宣布完成A1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TCL创投、拓金资本、佳康创投及诺力股份。在新冠疫情和资本寒冬的当下,牧星智能的逆势融资充分表明了投资人对公司前景的认可。通过本轮融资,牧星智能在加速机器人家族产品规模化生产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已成熟的模块化系统进行快速、高效的部署,这将极大促进公司业务在现有基础上大规模扩张。(猎云网)


申通1.5亿元成立供应链企业20200608101050318880007277.jpg

近日,申通快递成立长沙申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发起人为申通快递有限公司,100%控股,最终受益人为陈德军。

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信息科技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道路货物运输代理;汽车租赁;仓储管理服务;仓储咨询服务;物流仓储平台运营;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等。(搜狐网)


圆通斥资5亿成立科技公司20200520172603050273003142.jpg

近日,圆通成立河北圆通北方科技智创有限公司,发起人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100%占股,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最终受益人为圆通实控人喻会蛟张小娟夫妇。

河北圆通北方科技智创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普通货物运输;仓储服务等。

5月18日,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廊坊开幕。圆通北方总部基地项目参加网上签约。

据介绍,北方总部基地项目(廊坊永清)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550亩。主要包括北方运营总部、北方快递物流转运中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商贸集散中心四大板块。

2020年10月份项目一期计划建成使用,项目全部投产后,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形成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的集聚效应。圆通速递董事长喻会蛟在会上表示,圆通北方总部基地落户永清,是公司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亿邦动力)


京东物流升级“千县万镇24小时达”,今年拟投用12座亚洲一号timg.jpg

京东物流表示,2020年将升级“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升计划,面向低线城市及重点县镇继续布局物流新基建。同时,京东物流将加快供应链、快递、冷链等业务下沉。根据该计划,京东物流今年拟投用亚洲一号达到12座,全部面向二到五线城市,新建扩建城市仓和转运仓13座。此外,京东物流还将为全国22个重点产业带提供标准服务网络之外的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36氪)


交通运输部:推进交通运输绿色消费发展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交通运输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称,要推进交通运输绿色消费发展。指导督促各地进一步做好新能源公交车、出租汽车推广应用,逐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和城市物流配送车辆实   现电动化和清洁化。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货车。研究建立道路运输领域新能源汽车使用安全和运维保养相关标准规范。引导物流企业使用符合环保和可循环标准的包装,避免重复包装、过度包装,提高资源再利用和循环利用水平。(金融界)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