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申通国际今年将在全球建40个海外仓;阿里:2020财年菜鸟网络收入达222.33亿元,同比增49%
2020/5/24 Soo56原创
摘要:

1.申通国际今年将在全球建40个海外仓;2.阿里:2020财年菜鸟网络收入达222.33亿元,同比增49%;3.圆通速递:股东上海圆鼎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23%;4.易果生鲜成立供应链管理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5.《无接触配送服务指南》获ISO国际标准立项,有望全球推广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通国际今年将在全球建40个海外仓

640.jpg

申通国际美西洛杉矶仓顺利完成整体升级,将于6月1日正式交付启用。同时,申通国际董事长朱群还提到申通国际今年积极推进全球海外仓建设,在全球重点市场新增海外仓40个,其中北美区20个,欧洲区10个,亚太区10个。

朱群介绍,申通国际已在北美、欧洲、泛亚地区等全球重点区域建设18个海外仓,面积超10万平方米。

朱群认为,全球市场需要“中国服务”,申通国际看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建设海外仓的初心和目的是满足海外本土化诉求,对解决仓配在本土营销、运营、客服、售后等问题方面能取得“短平快”的效果。她表示,未来,申通国际海外仓的定位展也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仓”,更是集多功能、个性化的海外运营中心,成为连接世界的通道。(腾讯新闻)


阿里:2020财年菜鸟网络收入达222.33亿元,同比增49%

6401.jpg

阿里巴巴日前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财年阿里巴巴总营收达5097.11亿元,同比增长35%。

其中,菜鸟网络于本财年的收入达222.33亿元,同比增长49%。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增长主要由于集团快速发展的跨境及全球零售商业业务已履约的订单量增加。在速卖通及天猫国际等高速增长的跨境业务中,商家采用“菜鸟履约”服务的比率有所提升。

另外,阿里巴巴还指出,菜鸟网络已经为天猫国际打造了强大的进口履约解决方案,结合了中国的保税仓及海外多国的直运。于2020财年,菜鸟网络通过运用数据洞察及提升效率,为天猫超市等正在扩大物流规模的业务降低单均履约成本。(财经报)


圆通速递:股东上海圆鼎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23%

6402.jpg圆通速递5月23日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圆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圆鼎”)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至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届满之日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清仓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02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23%。

据公告显示,截止公告披露日,上海圆鼎持有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39,024,39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23%。

圆通速递表示,上海圆鼎原名为平潭圆鼎一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16 年 9 月通过认购公司 2016 年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中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之股份,成为公司特定股东。另外,上海圆鼎主要由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构成,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喻会蛟为其普通合伙人组成人员,因此其与喻会蛟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中华网)


易果生鲜成立供应链管理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

6403.jpg

天眼查数据显示,江西沐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5月21日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易果生鲜CEO张晔。

江西沐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

官网资料显示,易果生鲜于2005年在上海创立,为用户提供生鲜食材的一站式购物服务。目前该平台已在310个城市展开业务,覆盖B2C、O2O、大卖场、便利店、标超等各类场景和渠道。

据介绍,易果旗下还拥有生鲜物流供应链管理公司安鲜达,致力于为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冷酷仓储、冷链干线、冷链短驳、安全质检、冷链宅配、门店销售等冷链仓储配送服务。(电商报)


《无接触配送服务指南》获ISO国际标准立项,有望全球推广


由美团与中国贸促会发起的《无接触配送服务指南》已获ISO国际标准立项。这意味着“无接触配送”这项服务规范得到国际认可,有望在全球推广实施。(界面新闻)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