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投资35亿 圆通北方总部基地落户在廊坊!
2020/5/20
摘要:

5月18日,2020 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幕。开幕式上,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发表演讲称,河北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资源优良、基础设施完善、文化底蕴深厚,是京津城市功能和产业转移的主要承接地,是华北、西北地区重要的出海口和对外开放门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无限。

编者按:本文来自新浪

94d5-itvqcca2534396.png

5月18日,2020 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发表演讲称,河北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资源优良、基础设施完善、文化底蕴深厚,是京津城市功能和产业转移的主要承接地,是华北、西北地区重要的出海口和对外开放门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无限。

他认为,快递物流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流通转型升级、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

圆通北方总部基地落户在廊坊永清,是公司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主要战略之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550亩。以智能物流科技为引领,主要包括北方运营总部、北方快递物流转运中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商贸集散中心四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圆通北方总部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好的快递物流枢纽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形成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的聚点效应,并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商贸集散中心能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助力农副产品上行、外销,提高农民收入、服务民生。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新浪,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