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吴太南加入G7,担任副总裁兼智慧加注业务总经理
2020/5/20
摘要:

G7宣布吴太南加入公司并担任副总裁

编者按:本文来自G7智慧物联

近日,G7宣布吴太南加入公司并担任副总裁,兼任智慧加注业务总经理。 

吴太南拥有20年以上国内外能源行业工作经验。先后从事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业务管理、战略发展及项目投资等方面工作,对中国油品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见。在加入G7之前,吴太南曾担任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曾负责道达尔下游业务在中国的主要投资项目,领导建立了道达尔在中国的成品油零售服务网络。

谈及加入G7的原因,吴太南表示:「当下中国油品行业正处在结构性演变之中,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正在重塑油品服务行业。G7是专注物流行业数字赋能的创新公司,也一直是我密切关注的、非常有发展前景的物联网科技企业。加入G7后,我将把对传统能源行业的经验和理解,结合G7在数字化尤其物联网行业的基因和能力,为物流车队客户提供‘能源+智能’综合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数字化工具赋能能源服务网络。」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47.jpg

G7副总裁、智慧加注业务总经理 吴太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G7智慧物联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