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达达回应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不予置评;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落户浙江义乌
2020/5/17 @dian@ClassName
摘要:

1.达达回应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不予置评;2.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落户浙江义乌;3.京东冷链推出鲜花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4.中邮速递易回应超时30分钟收费:根据使用率制定;5.中国邮政开通昆明—旧金山国际货运航线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达达回应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不予置评

20200415145242351315007656.jpg

达达集团最早或于6月上市,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此前融资金额暂定1亿美元。对此, 达达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达达集团(达达快递、京东到家)周三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申请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DADA”。高盛、美银证券和Jefferies为达达集团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

另外,根据招股说明书,在首次公开募股前,京东持有达达集团415,144,470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51.4%,为其第一大股东。

资料显示,达达集团成立于2014年,先后获得了红杉、DST、京东、沃尔玛等基金及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累计融资金额约13亿美元。达达集团的定位是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路透社)


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落户浙江义乌


20200516110230845137006342.jpg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落户义乌,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王吉雷出席并签约。

据介绍,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总占地面积827亩,分两期建设,将成为中通商业、国际、航空版块的全国总部。建成后,可有效发挥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的区位优势、道路运输网络优势,依托周边地区发达的商贸业、制造业,高质量拓展和推进中通各版块业务。

5月8日,中通成立18周年。中通董事长赖梅松首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主题演讲,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中通18年发展历程,指出问题短板,谋划中通未来的发展方向。(腾讯新闻)


京东冷链推出鲜花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00516113145481534006633.jpg

云南昆明斗南花市,京东冷链与京东鲜花、京东云、京东安联等联合云南斗南花卉产业集团,共同举办了“京东一下·好花到家”云南鲜花产业带战略发布会暨京东鲜花产业互联网化解决方案推介会。

根据此次公布的云南鲜花产业带战略,京东冷链将依托B2B/B2C干支线协同网络,开通冷链卡班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万余条路由线路,减少转运环节,为云南鲜花提供“产地仓直发+干线运输+销地仓加工+末端配送”的全供应链服务,实现产销融合。

此外,京东冷链将联合京东鲜花、斗南集团等,打造“京东鲜花节”、云南鲜花直播产业园,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推广。

同时,京东冷链还将联动京东安联推出针对鲜花行业的专业保险产品“鲜花险-买花无忧”,将鲜花流通环节中的常见损失,进行保险标准的量化赔付,为鲜花电商、批发商、花农、物流承运商、消费者等行业参与者提供保障。(中华网)


中邮速递易回应超时30分钟收费:根据使用率制定

20200515171836922481002520.jpg

据相关媒体报道,兰州的马女士反映称,她所在小区的中邮速递易快递柜仅能免费寄存包裹半个小时,超时即收费0.5元,之后每超12小时收取费用1元。

对此,中邮速递易兰州区域一名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免费存管快递的时间确实为0.5小时,是因为小区位置有限,放置的快递柜仅有36格,使用率高的情况下,免费保管时间就会变短。“速递易的免费存管时间是根据使用率来制定的,每个小区都不一样。”

5月15日晚,丰巢智能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致歉并调整服务,用户免费保管时长由12小时延长至18小时,调整措施将在5月20日全国生效。

5月5日,顺丰控股发布公告宣布,丰巢拟与中邮智递(中邮速递易运营主体)进行股权重组。交易完成后,中邮智递原股东中邮资本、三泰控股将合计持有丰巢28.68%股权,中邮智递成为丰巢全资子公司运营。(澎湃新闻)


中国邮政开通昆明—旧金山国际货运航线

20200423151103418564003657 (1).jpg

云南邮政携手东方航空公司首趟客改货“中国邮政号”昆明—旧金山专线国际包机MU7165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这标志着中国邮政在助力地方提升国际航空运能、促进跨境电商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

日前,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发布关于当前更好服务稳外贸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畅通外贸运输通道,促进外贸运输便利化,降低进出口环节物流成本,更好地服务稳外贸工作。

通知还指出,畅通国际邮件快件寄递渠道。推动邮政、快递企业利用自有全货机、包机、租赁飞机等多种方式增加国际航空货运运力。

截至今年前4月以来,中国邮政已经国际航线增至7条,分别是“郑州—东京”航线、“上海—东京”、“郑州—首尔”、“上海—大阪”、“义乌—大阪”、“西安—首尔”和“福州—台北”(地区航行)航线。(网易新闻)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