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申通、百世、韵达撤回调价公告 圆通、中通调整表述
2020/5/14
摘要:

5月13日消息,5月8日至9日,申通、百世、圆通、韵达、百世、中通先后在官网发布《告客户书》宣布调价,涨价理由都是“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编者按:本文来自物合网20200513115308586471005846.jpg

5月13日消息,5月8日至9日,申通、百世、圆通、韵达、百世、中通先后在官网发布《告客户书》宣布调价,涨价理由都是“高速公路恢复收费”。但日前,申通、百世、韵达已经撤除《告客户书》的公告,圆通、中通则调整公告内容,删去了“高速公路恢复收费”的相关表述。

圆通的最新《告客户书》的内容是,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运行秩序逐步恢复。为保障广大客户体验,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促进基层网点良性发展。圆通即日起将适当调整疫情防控期间的价格优惠幅度,具体价格变动请咨询对应网点。

中通的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通整合全网资源,全力保障快递服务畅通,逐步促进社会商业体系复工复产。进入5月份后,随着国内的疫情形势好转,为了保障广大客户的体验,提供持续性的优质服务,我们将对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网点。

圆通某一网点的工作人员曾表示,圆通的本次的价格优惠幅度调整主要针对电商件。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物合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